FASHION流行快報

LV路易威登Silver Lockit手環新色上市!不傷荷包的售價又能響應公益,想收!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合作公益手環推出2019年度新色,不傷荷包的售價,自己入手或與另一半、好姊妹一起戴都合適!

Edit/Kate Photo/DR

LV路易威登Silver Lockit手環新色上市!不傷荷包的售價又能響應公益,想收!

募款計畫 #MAKEAPROMISE

LV路易威登從2016年開始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共同合作響應的Silver Lockit手環募款計畫,在今年堂堂走入第三年。只要每售出一條Silver Lockit手環,路易威登就會捐贈100美元至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募款計畫 #MAKEAPROMISE ,至今也已募得超過700萬美金善款,除了提升關注,也同時以實質的支援,為世界各地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


Silver Lockit公益手環2019年度新色

2019年的新款公益手環以色彩繽紛的彩色織繩,象徵守護善意,並持續延續路易威登守護弱勢兒童的承諾。如果你正想入手一件精品配件珠寶,何妨讓Silver Lockit公益手環登上你的清單,或與另一半與好姊妹一起戴也別具意義。


Silver Lockit全系列作品

純銀吊墜 NT$21,600

純銀手鍊 NT$18,000

純銀彩色織繩手鍊 NT$9,000

Sophie Turner設計款純銀紅白雙色織繩手環 NT$10,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