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ermes愛馬仕H Hour腕錶推出2019秋冬限定錶帶,鏤空細節超優雅!

誕生於1996年的H Hour腕錶,絕對是Hermes愛馬仕最經典的錶款之一,不斷推陳出新的新設計,每每讓時尚迷與錶迷為之瘋狂。<br />

Text/Daisy Hsiao Photo/Hermes

Hermes愛馬仕H Hour腕錶推出2019秋冬限定錶帶,鏤空細節超優雅!

Hermes愛馬仕H Hour腕錶最近話題不斷,才剛推出2019年特殊材質版本款式,以結合玫瑰金與黑色清漆雙材質的設計,燒得人心癢癢之後,最近又推出秋冬季節限定的皮錶帶,是必再度隆登話題寶座。

延伸閱讀

H Hour錶款秋冬限定錶帶可說是Hermes愛馬仕精湛皮革工藝的展現,運用鏤孔技術打造出H Hour錶款及品牌最具標誌性的H字母圖紋,再搭配同樣很有代表性的雙圈皮錶帶設計,特別的是兩圈皮錶帶分別展現了兩種風情,連接錶耳處是經典皮錶帶樣式,第二圈纏繞手腕處則飾有微型鏤孔的H圖案,為了讓錶帶看起來有透明效果,在內外皮革之間還襯上一層纖薄的銀灰色皮革,增加了層次感。

H Hour秋冬限定錶帶腕錶有兩款版本,包括精鋼錶殼搭配的杏色或朱紅色錶帶,以及搭配黑色或亞麻灰皮錶帶的鍍玫瑰金版本,令人興奮的是這款雙圈錶帶可是能自行替換的呢!是不是更心動了呢?

H Hour 2019秋冬限定錶帶腕錶技術規格

錶殼:精鋼或鍍玫瑰金錶殼搭配防眩光藍寶石水晶鏡面,有26 x 26 毫米 及 21 x 21 毫米兩款

機芯:瑞士製石英機芯,小時、分鐘顯示

錶帶:可自行替換

精鋼款式-杏色 Swift 小牛皮與朱紅色 Swift 小牛皮

鍍玫瑰金款式 -亞麻灰色 Swift 小牛皮與黑色 Barenia 小牛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