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超神心理測驗,選一件箱子內的神祕物品,測工作中你的隱藏優勢

常常我們拼命的工作,卻看不清在他人的眼中,其實存在著每個人工作時的既定樣貌,而這些印象成為優勢,從箱子測驗中看清最真實的自己。

text/19 photo/沙拉

超神心理測驗,選一件箱子內的神祕物品,測工作中你的隱藏優勢

一個長假回來,你的座位上突然出現一個箱子,看起來是你的禮物,引起你的好奇心,打開後請直覺想像會看到什麼?測在工作領域上,你可能都沒有發現的長處!


選擇好了嗎?要看答案囉!


想要很久的毛絨布偶

你總是有滿腦子瘋狂有趣,別人沒有提過的新鮮點子,在團隊中是點子王,給予大家很多想法,若你總是獨立作業,是責任制,很容易發生因為點子太過奇特而無法執行,或是預算太少而沒有端上台面,請把握你的強項,在未來的道路上,在眾多獨特的點子中,選擇執行度高的來完成。


滿箱的繽紛花朵

你在做事上很有原則,也有自我的堅持,責任感很重,很能明白事理,獲得同事們的信賴,你總是會主動協助身邊的隊友,默默的付出,重視團隊的和諧感,所以一旦你升遷了,也容易贏得支持。


一隻可愛的寵物狗

你是一個個性清楚明確的人,有些人會認為你忽冷忽熱,在有些事情上容易瞬間爆發,又很快冷靜下來,是一個注重大方向的人,同時也是一個務實的人,總是可以看見未來成功的目標在那裡,是一個會為夢想犧牲很多的人。


非常舒適機能好的辦公椅

你是一個組織力很強的人,做事情很有步驟有規劃,做事一個銜接一個,每一個想法又都實際有趣,非常吸引人,且有能力好好完成他們,如果你在大公司工作,則是一個老闆非常器重的員工;你也非常適合創業,獨當一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