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神準心理測驗直覺選一張照片,召喚隱藏於內在的神奇力量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力量,天生就有價值,並不是因為你的身份地位或家世背景而明碼標價。隨著大環境的考驗、週遭的人事影響以及年歲與心態的轉變,多少有了阻滯,近期木星進牡羊,諸星陸續進入逆行季,進退之間,最好能掌握自身的狀態,梳理混亂變成有序,好讓人生大提效。
神準心理測驗直覺選一張照片,召喚隱藏於內在的神奇力量

藉著晶石與花藥的指引,暸解你的內在想透過它們傳遞給你怎樣的訊息。閉上眼深呼吸的同時想著:此刻有什麼能助於我提振內在之光與力量。

選好了嗎?來看看ABCD分別代表的意義。


A你擁有溝通愛的智慧

你很重感情、重視承諾,若已付出了心力,就會希望自己和他人都能說到做到,最討厭真心期待又落空的時候。

雖覺得可以隨遇而安,但其實並沒有那麼豁達,還是會在意有沒有發揮實力的空間,別人給的承諾能不能實現,免得到頭來一場空,因此為避免自我懷疑的不安全感,會挑有把握的事情做,往往成功率算高。然而目光不可短視近利,依賴算計他人的結果,只能流於表象,得到膚淺的回應。

小說《無聲告白》中說:「我們終此一生,就是要擺脫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若不慎在有毒的關係或容易受干擾的環境,提醒自己歸於中心,穩住自己的內在權威,即能喚起你從愛出發,掌握人與人之間不冷不淡、恰到好處的智慧。

提振心咒:我身、我心受淨化,充滿自信又有價值。

晶石花藥能量:天河石與茉莉花


B你擁有整合、調節的力量,能夠不計較的與人共事

你其實很會整合,樂觀的時候,靈感豐富可以獨立思考,但往壞處想時,內心小劇場不斷上演天使與惡魔的對話。

最近你才經歷了一些混亂或摸索,讓你對人有了心防,有可能是高敏感族群,懂得照顧別人,自己卻怕麻煩人家,在專家或理性的人協助之下,慢慢正視自己的一些的脈絡,於是打算以新的心態品嚐人生,只不過短期之內這個轉換的過程多變,請活在當下,讓事情照它應有的速度開展,結果會挺樂觀的。將會透過一段感情、人際關係獲得成長。

《相信你自己》一書說了:「拋開內心小劇場,才知道自己有多強!」此時的你需要專注力,學會相信自己的判斷,破解完美主義的迷思。你可以劃好人際界線,不再陷入情緒制約的迴圈,日子可以過得更開心,職場表現更給力!

提振心咒:我信任自己的直覺,在倍受保佑之中大顯身手。

晶石花藥能量:葡萄石與桂花


C.你擁有顯化的力量,足以讓事情朝你期待的方向前進

你其實很有能力,卻為了某些堅持,不想違背初心,不願傷害他人,不想濫用力量,也不愛邀功,而讓自己變得綁手綁腳。

通常在得到他人的邀請與推動,財務與工作有保障,或自己覺得某件事的做法很新鮮,fu對了之後的出手的這些情況下,你的表現可圈可點,不然你寧願等到時機成熟再說。於是這等著、等著,人就懶了,怕付出沒有回饋而失落,不清楚前方的道路而小心翼翼,期待有人拍拍、讚賞,才願意理清思路做出決定。

著名作家羅伊·加恩說:「自律是立志成大事者必須具備的品質。」若想確認自己存在的價值,你需要經常累積成就感,釋放掉深埋在心中的焦慮與恐懼。你可以多信任自己的陽性面,多運動、曬太陽補氣,與值得依靠的男性互動,或向成功人士效法。

提振心咒:自律是成功與自由的基石,我因此能心想事成。

晶石花藥能量:紫龍晶與玫瑰


D.你很聰明,擁有善用自身資源的能力。

你對生命充滿熱情,慾望是你的能源,甚至不想壓抑它,特愛當拯救者,那裡有麻煩就往那裡鑽,喜歡這種腎上腺素的上癮。

往好的方向看,此刻的你沒有顧慮,盡情享受人生與人們的目光,想活出自己的樣子,不想迎合別人的順自己的想法而行,短時間內還沒什麼阻礙,由於你的聰明能妥善掌控環境、人脈與資源。就怕你是個沒耐性的人,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自信,使得你不接受他人的意見,寧願另闢蹊徑也不願意溝通。要注意是否會因不如意,就控制不了脾氣的愛批評、嘴很毒。

要知道所謂的神聖秩序,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為了提供你一些成長的機會,讓你明白「不管你有什麼念頭,你做出什麼決定、表現於外的行動,都會有相同的能量回到你身上。」所以要以良善之心回到真實、本來的自我行事。

提振心咒:一切操之在我的同時,我選擇以良善之心行事。

晶石花藥能量:南紅瑪瑙與聖約翰草


能量筆記:汲取晶石、花藥能量的方法

➤ 可選擇配戴或飲用所選之圖的搭配,按自身需求擇一即可。晶石可配戴首飾或手珠,或將淨化過的水晶碎石浸在水中一段時間,飲用所得來的水,單喝或用它來泡花茶都好。

➤ 擷下所選之圖,需要時與之連結,同時搭配提振心咒一起使用,更能強化效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