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命定有緣人在何方?你被哪幅畫吸引?測哪裡最可能遇見桃花

憑直覺圖畫6選1,測出最容易在什麼場所,能夠遇到命定有緣人、靈魂伴侶喔!

圖/翻攝自Curazy

心理測驗/命定有緣人在何方?你被哪幅畫吸引?測哪裡最可能遇見桃花

還沒有伴侶、單身的你,人海茫茫,是否總是覺得緣份難尋?究竟命定的有緣人可能會在哪裡出現呢?日本網站Curazy分享一則心理測驗,在以下6幅圖畫中,憑直覺選擇其中一幅,找出你最有可能的桃花方位喔!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往下看解答囉!


選項1 假日人潮多的地方

有些人喜歡前往節假日時人潮較多、大家都能享受歡樂的場所,你的靈魂伴侶似乎就是這種類型的人。


在人群中,你很有可能會意外遇見對方喔。


選項2有大自然氣息的地方

如果前往一個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地方,不但會使心情清新舒暢,命定之人也很可能會在這麼令人身心愉悅的地方出現喔!


他很可能就在一個陽光明媚、光線閃耀的地方等著你。


選項3 新開的餐廳

知道有家新開的餐廳時,是不是會想著:「我想去!」卻因為各種原因推遲前去的時機呢?


如果是這樣就太可惜啦!不要等待,火速行動吧!命定之人與一場令人驚訝的邂逅,或許就在那裡等著你。


選項4 舉行活動的場合

你的命定之人有機會現身在舉行活動的場合,比如像是音樂節、文化祭、舞台劇等活動舉辦的現場。


你是喜歡這些活動的人嗎?不妨去試試運氣喔!


選項5 能夠感受到宇宙之美的地方

處在能夠以宏觀視角看待事物的地方,煩惱與憂愁似乎也會隨著變小。


當你置身一個能夠感受宇宙浩瀚壯麗的地方,例如天文館或是能夠看到燦爛星空的山上,可能就會和命定有緣人相遇喔!


「月色真美……」如偶像劇般的浪漫場景,也許會就此展開。


選項6 離家近、走路就會到的商店內

你的命定緣份,可能會出現在住家附近、步行就能到的商店內。


即便你知道不少離學校或工作場所很近的店,但就是有可能忽略這家在你家附近的店。就像這樣的一家名氣不是特別大,甚至鮮為人知的小店,命定有緣人相當有機會在這裡出現。


「我有念過那間小學耶!」「這麼巧,我也是!」你們命中注定的邂逅,很可能從這樣的對話開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