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神準心理測驗,挑一朵花,透露另一半最喜歡你的哪一個特質

常言說女人如花,花有百媚千紅,女人有風情萬種。在另一半眼中,他現在最喜歡、欣賞你的特質是什麼?

Text/Celine 蒔琳 illustration/Mint薄荷綠@ig 版面設計/Bamboo

神準心理測驗,挑一朵花,透露另一半最喜歡你的哪一個特質

做這題心測時,要先與你的男友在心靈、意識層面上連結,如此一來,得出的答案是他心電感應給你的,而不是你從個人的角度投射、私以為或猜想的他給你的答案唷。

和他心靈相連做心測的小步驟:

想像男友此刻正陪在身邊(或是看著他的照片)做這題,看著他的眼睛,問他:你願意告訴我,你喜歡我的哪一個特質呢?

片刻之後浮現或感應到的選項,就是他的回答,趕緊看看吧。


A

妳男友最喜歡妳是個很有質感的人,跟妳在一起很舒服、有面子。他覺得妳很有耐心,有內在的細膩與質樸的風度,尊重彼此的界線,會賺錢、理財,還有著他沒有的強項,除了可看見妳的熱情與認真,還常因為妳嚐試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以不同的視角認識這個世界。

由於妳把自己照顧的還不錯,期許男友同樣有上進心,即使偶有不如意,也會願意給予他精神或金錢的協助,一起渡過眼前的難關。不過相處下來,若他常出爾反爾,常說得像是什麼都知道,久了,累積無法兌現的事件太多,對他不自覺的沒那麼的放心。

一旦男友成為不確定因素,或有交待不清的時候,會打算從這段情裡抽身,付出有所保留,可妳不想當壞人,寧願製造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當妳懷著這種心態,即使表面一切如昔,他的潛意識會察覺妳似乎在「逼」著他做什麼,或覺得妳在追著他給個交待,倆人之間會有種壓迫或不得己的氛圍。   

B                      

妳男友最喜歡被妳需要的感覺,會想替妳打點好一切。他覺得妳很溫柔,善良、敏感,有同情心,會照顧他的感受,累的時候還有妳可依靠,同甘共苦。有時很聰明,有時卻又很蠢萌,水汪汪、會說話的眼睛,激發他的保護慾,想要當妳的避風港。

由於妳對細節、他人情緒的敏銳度,懂得投其所好,知道什麼時候要表現自己,什麼時候要裝傻,該沉默的時候不會亂起哄,該以男友為天的時候絕對會把他捧高高,吸引男友對妳的喜愛與呵護。所以妳倆相處下來還挺愉快的,像是遇到心靈伴侶的療癒系戀人。

但要注意的是他把妳保護的太好,養成妳逃避現實或沉溺其中没有自我,捨不得他離去而逆來順受,或者對他的付出太理所當然,一旦讓妳不滿意就鬧脾氣。為避免這些狀況,練習易地而處的關懷長輩或寵物,對男友適時撒嬌,表達謝意,他會立刻充滿能量,繼續為妳赴湯蹈火。

C                      

妳男友最喜歡妳的獨立,像是個寶藏女孩有值得探究的優點。他覺得妳低調、冷靜中帶著一點神秘,不太會製造情緒化的抓馬,即使他人不在你身邊,妳也有自我的生活圈。有實驗精神,經常想些怪招或找新鮮事來做,他在你身上發現許多優點,令他驚喜不已。


所以當你越有底氣、表現越傑出,越能摸透彼此的行為模式,與男友相處起來越自在,而且很有話聊,願意為了熟悉男友的全貌,打進另一半的生活圈,但又不會緊迫盯人,這讓男友喜歡與你緊蜜相連。但妳在關係裡會希望保有獨立,才有安全感,這讓妳在關係裡有點強勢,不會當一個只擁有愛情的女人!

若他是妳覺得可以脫離原生家庭糾結關係的對象,適當時機到來,可以考慮結婚成為彼此的良人。若是網戀,看看能否奔現。別因為熟悉而讓這段情變成了習慣的平淡乏味,記得他就愛在你身上找驚喜與挑戰,要持續讓他摸不透妳。

D                      

妳男友最喜歡妳是他背後的推手與後盾,替他謀略獻計。他覺得妳有敏銳的分析力和良好的組織力,有高度的自覺性,願意幫助他發揮天份或潛力,謙虛不出鋒頭,甚至犧牲自己的慾望、需求和時間來配合他,還會幫忙分攤一些日常瑣事,讓他無後顧之憂。

由於妳很在意男友,為了讓這份愛更好,努力讓自己達到他的標準,變成對方會喜歡的樣子,甚至希望在他還沒開口之前,就已替他準備完善。可是妳沒有料到,妳再怎麼猜測,凡事都遵照他的想法,仍免不了令他失望,所以相處起來,已經不是平等,而是不知從何時開始,他的位置開始比妳高階。

明明不是單身,卻過得像單身一樣,付出像是船過水無痕,他很少為你倆的感情付出,如今妳不想再當隱形人,若是如此還不如各過各的,就讓他安於現狀主宰一切。要知道對的人,就不會讓妳一直覺得,自己是錯的。

E

妳男友最喜歡妳的魅力與風趣,知性、率真的特質。他覺得你很樂觀,很有見識,帶點異國風情或有國際觀,勇於嚐試新事物,是很交心的玩伴,幽默、會逗人開心,性生活愉悅,和妳在一起的生活一點都不無聊,也能讓他盡情做自己,無限包容,還可以保留各自的空間。

由於妳在親密關係中重視深度,期望可與男友相互學習,一起天馬行空,靈活的交流想法,若他有真材實料更會讓妳心生祟拜,給予彼此很大的尊重,對這一段保持熱情。徜若他撐不起內涵,大話被戳穿,關係停滯呆板,相處變得像例行公事,就會對男友產生很深的疏離感,倆人就會漸行漸遠。

當前你與男友的關係看似一切良好,但因為進入穩定關係,偶爾會讓你覺得無趣,或因注意力受新的人事物的吸引,忽略現任的感受,若這時候還有過度依賴或管太寬的情況,小心出現變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