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神準心理測驗,選一顆貝殼,測心裡在意的人,目前該前進還是放棄?

當我們喜歡上某個人,心裡對誰有了牽掛,總會猜想他對自己的看法,這段情能不能如你所願,千頭萬緒,忍不住開始塗鴉,而你勾勒出的圓圓圏圈線線點點,會洩露你們之間的情緣。
神準心理測驗,選一顆貝殼,測心裡在意的人,目前該前進還是放棄?

南宋才女朱淑真思念在外地當官的夫君,也在塗鴉中寫下令人回味的「圈兒詞」,就以此詞為這心測的引言。一邊讀它,一邊想著你在意的那個人。

相思欲寄無從寄,畫個圈兒替。話在圈兒外,心在圈兒裡。

單圈兒是我,雙圈兒是你。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月缺了會圓,月圓了會缺。整圓兒是團圓,半圈兒是別離。

我密密加圈,你須密密知我意。

還有數不盡的相思情,我一路圈兒圈到底。

延伸閱讀


再看這6個象徵和諧與愛情的夏日貝殼,你覺得哪一個貝殼的圓圈線點,最能代表你倆的現狀?


選1號貝殼

你其實一個人就可以過得很好。

單身久了,偶爾會想起曾經的某一任,猜測「假如當初⋯⋯」的話,你倆的結果會不會不同。此時想到的人,也只是想想,未必想要在一起。眼前沒有新對象。此人對你的看法是順其自然,不會主動表態。

若是在一段關係裡,倆人在一起還滿久的,成了彼此的習慣或責任,相互包容或某一方會照顧對方。此人對你的看法,覺得你和當初不再一樣,也許變的陌生。

你與此人的未來:單身者,沒有人可以一直是強者,若你清楚想要怎樣的對象,還是會有值得期待人會出現。

在關係中的這段情,其實沒什麼大問題,只是看清了「一個人很輕鬆自在,為什麼要多找一個人來麻煩?」


選2號貝殼

這是一段態勢未明的戀情,也許走腎不走心,也許在幾個對象之間猶豫不決。

你決定戀情對象的條件,會與你的工作或收入順遂與否有關:工作與收入穩妥,會愜意的談場美好戀情。忙碌、收入不穩,會挑能讓你仰賴、依靠的人,只要脫單就好,在需要幫忙時,有人任你差遣,無聊的時候,有人陪聊或陪玩。

此人對你的看法,是覺得你有哪裡不對勁,若他問你,你願意說出實情,倆人即可化解猜疑,感情大躍進。若他想公開戀情,你卻推三阻四,就猜到你沒有付出真心,態度就會變得冷淡。

你與此人的未來,在碰上關鍵時刻就可見真章。所謂「大難臨頭各自飛」,一旦碰上麻煩,若某一方自私自利的掉頭就走,請不必太傷心,分了反而是好事。


 選3號貝殼

你是個需要從另一半身上獲取存在感,不想有空窗期的人,與此時所想之人的感情發展有點勉強,有一方變得小心翼翼,關係算不上穩定。

若才剛認識或剛在一起,是因覺得對方條件不錯,能替你帶來好處,才想盡快出手拿下對方,但欲速則不達,有點猜不透他想維持什麼樣的關係,此人可能只想維持表面的交情,或是一場露水情緣。

若已在關係之中,因習慣有人在一起、不想單身,即使心裡有怨言,難免受情感的左右,拿捏不好你與此人感情的分寸。不過在沒換對象之前,仍會維持好當前的狀態,以及彼此的面子。

若你們之間愛情的糖衣已化,此人對你會露出態度強硬、讓人有壓迫感的一面。


選4號貝殼 

對於此人,無論你們之間是曖昧還是交往,會因太在乎對方而患得患失,表面上很大氣,骨子裡卻有戒不掉的佔有或控制慾。

任性的希望他寵愛你、做什麼都會想到你,尤其是俩人在一起了,更希望他把時間、重心放在你身上,一旦他不在身邊,就安撫不了自己的不安,出現許多干擾你全然信任他的內心戲,儘管努力的不過度依賴對方、不那麼緊迫盯人,可就是忍不住嘛。

還好此人對你的愛,讓他願意配合你,因為心智夠成熟,所以懂你的不安來源,未必會覺得你的控制慾太強,因此清楚溝通彼此對愛情的需求與期待相當重要。

你從他身上找到「愛情就是親密和自主之間的平衡點」,明白了若是不給對方自由與尊重,難免會陷入令人疲累的反覆爭執。

選5號貝殼

你覺得此人是你的靈魂伴侶,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用了許多方法鼓勵、引導並協助你的成長,所以不想斷絕與他之間的緣份。

你們之間很投機,能輕易、立即的產生連結與共鳴,若條件允許而交往,也要努力經營,善待彼此。若因某些現實因素無法在一起,你雖沒有把情意說出口,但會默默關注他的消息。

若他已離開你,代表你們之間要學習、穿越的課題已有了進展,不要覺得惋惜或不甘,仍會有適合與你共度生活的人生伴侶出現。

即使只是短暫的交會,你在他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徜若因為一些不湊巧而錯過了彼此,或者因為身家背景、價值觀的差異走不到最後,

若是前任求復合,你會願意與他再試一次。

選6號貝殼

與其覺得下一任會更好,不如好好善待當前的那一段,才不會老是覺得「所遇非人」。

你與他之間變成如今的局面,覺得看不到未來,並不是單方面造成的,你也是推手之一。徜若一開始也曾覺得他是你的天命,為什麼時間久了,就變得理所當然,失去的甜蜜與愛意?

若還在交往階段,大概不會想結婚。若已在婚姻裡,別光怪罪卸責給對方,你也不可逃避,得盡點心為這段情努力。若才剛認識不久,發現不合拍就會閃人。

他對你的看法是有溝沒有通,自說自話,無法交付信任。一旦你的嫌棄成了實質,就會讓他失去和你在一起的底氣。也可能因某一方並不想被束縛,連善意的關懷都會引發不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