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神準心理測驗,選一個水晶,測你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

美麗的水晶令人目眩神迷,也蘊藏了與我們共振的神秘力量,在天地氤氲之際在地層中成形,經億萬年的淬煉成繽紛多彩的結晶,它們並不完美,反而因瑕疵變成美麗的景緻。
神準心理測驗,選一個水晶,測你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

以水晶為題,讓它點亮自身最吸引人的地方。

想像你進入了一個水晶洞,有下列五個水晶浮現在你眼前,憑直覺選一個可讓你變得更有魅力的水晶。



A.改變僵化思維的藍晶石

這水晶代表你最吸引人的是你的聰明與才華,和你在一起就覺得自在,有被人暸解的感覺。大概是因為你懂得怎麼與人溝通,導引他人說出自己的想法,願意不藏私的與人分享,是一個很有氣質、很有內涵的人。

在關係之中,你重視和諧與公平,不喜歡吵架,(大概也吵不贏),所以很會講道理,一旦講不過人家,也很會見風轉舵,圓滑的化解衝突。

一般來說,人們會把你當做理想的伴侶,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願意為你成為更好版本的自己,而你也喜歡有人「一起」的感覺,這樣受傷時,能馬上得到安慰,寂寞時,有人溫柔地陪伴。


B·撫慰靈魂的拉利瑪

這水晶代表你最吸引人的是一種純粹、細緻的品質,也可以說是乾淨俐落,令人爽心悅目。大概是因你懂得展現自身的優勢,喜歡美好的事物,帶著一點拯救他人出麻煩,懂得隱惡揚善的特質,是一個掌握的住時尚美、或能展現心靈優雅之美的人。

在關係之中,你會善用你的魅力讓人難以對你說不,享受對方為你付出的心意與資源,偶爾會有些小心機,但不會讓人不舒服。感情若能彼此暸解必是段愉悅的愛戀。

一般來說,你的關係在於創造共好,若能如此絕對會替你的人生加分許多,人們珍惜與你相處的機會,不過有時你只想遊戲人間,若是這樣一定要先跟對方說清楚,免得造孽。


C.重建新生的舒俱來石

這水晶代表你最吸引人的是你那越挫越勇、意志力強的性格,大概是個不愛拐彎抹角,或是能一眼看透事物本質的人,所以不太愛浪費時間在沒必要的事物上。偶爾讓人覺得有些距離感。

在關係之中,你往往覺得沒什麼好擔心的,反正人來人往,時間會走,何必用盡心機,很容易交到朋友,似乎也不太分什麼親疏遠近,對誰都差不多的以你自己的方式交流。

所以往往成了友誼之愛,或是細水長流的感情。只不過你那誰都好的特質有時也是一種保護色,杜絕讓人更親密的靠近。眼前你的感情不管表面上的狀況如何,請相信愛不滅。


D.見證真心誓約的玫瑰石

這水晶代表你最吸引人的是重感情、念舊的特質,一剛開始有點慢熟,與人互動起來不慍不火,但相處久了就能感覺得到你的熱情與真心,在你溫柔成熟的外表之下,有著善良、率真的一面。

在關係之中,喜歡和有共鳴、熟悉的人相交,感情通常會維繫很久,只接受願意付出承諾、負責任的對象,往往會為了愛投入大量心神,甚至為愛勇敢,走些非比尋常的路子,譜出令人讚嘆的愛情故事。

一般來說,談戀愛時會重視結果、以結婚為前提。若單身已久,請強迫自己跨出新的、不同的步伐,投入一段新感情,別再瞻前顧後。


E.帶來幸運和諧的綠松石

這水晶代表你最吸引人的是神秘、誘人的氣質,風格有點多變,若能把情緒控制的很好,就會是個令人看不透的人。但也可能是個脆弱柔美的人,激發他人對你的保護慾,是人們想要解鎖的愛情任務。

在關係之中有一點極端,享受談戀愛(怕孤單),永遠沒有空窗期,也可能因為太愛對方而離不開人,或是覺得戀愛交往好麻煩、不想依靠他人,而無法真心喜歡他人。

一般來說,會想要談一場深刻的愛戀,要注意在關係裡的控制與操弄,設計對方喜歡上自己,往往得更費神地「經營」,容易患得患失,變的有點情緒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