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身在三角戀之中你該怎麼選擇?愛情諜對諜測驗

想知道你會忍不住被哪種男人吸引,進行一場愛情諜對諜呢?快來測驗看看吧!
【心理測驗】身在三角戀之中你該怎麼選擇?愛情諜對諜測驗

動作浪漫喜劇《特務愛很大》中,瑞茲薇絲朋飾演的蘿倫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主動熱情的FDR﹙克里斯潘恩飾﹚和溫柔細心的塔克﹙湯姆哈帝飾﹚,她想知道二人中誰才是她夢寐以求的真命天子!?於是好友兼損友的崔爾絲給了她意見,單靠說嘴,她就將這場三角戀愛演變成一次次諜對諜、瀕臨起肖的特務危機!想知道你會忍不住被哪種男人吸引,進行一場愛情諜對諜呢?快來測驗看看吧!

心理測驗開始

情境︰難得嘗試網路交友的你,在網路上認識了他,而他正是你最中意的那一類型。他告訴你,他正好住在你家對面的那棟四層樓的公寓裡。你希望他住的公寓是什麼樣的裝潢呢?

A.漂亮&設計花俏的房間

B.實用&擁有獨立衛浴的房間

C.採光良好&乾淨簡單的房間

D.不拘小節&擺置隨興的房間

心理測驗結果︰

選A-漂亮&設計花俏的房間

你欣賞的是自信、穩重而有男子氣概的情人,熱情又主動的男性才能吸引你。所以像是主動熱情的FDR,剛好就是你的菜啦!

選B-實用&擁有獨立衛浴的房間

你傾心的是那種溫柔體貼、擁有一個好性情,而且幽默、爽朗和平易近人的情人,這樣溫柔細心的塔克就是你最佳的選擇。

選C-採光良好&乾淨簡單的房間

給人一種很穩定、安全卻又不會高不可及的形象,所以一個認真、踏實卻又不過分虛榮的情人是你所要的,特務們的上司應該和你很配。

選D-不拘小節&擺置隨興的房間

你心中理想的異性應該是那種很具神秘感與叛逆性,甚至看起來有點「壞壞」的傢伙。《特務愛很大》中的反派也很帥~你可以考慮一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