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雙手不要閒著沒事幹!6大口愛技巧,給男人最想擁有的酥麻體驗

性愛這檔事說起來令人害羞,不過說到底,想要讓對方隔天還能夠回憶你的「床技」,那你就得好好看下去了!做愛肯定少不了口愛(口交)囉,究竟吹這件事有什麼學問,日本男優「清水健」新書《天王AV男優清水健完美性愛實戰講座》將要給各位上課啦!

Photo / 尖端出版

雙手不要閒著沒事幹!6大口愛技巧,給男人最想擁有的酥麻體驗

陰莖口交時,注意「唾液量」、「接觸面積」和「雙手」

若想要進行一場令人愉悅的陰莖口交,有哪些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唾液量」。正如前文介紹過的,如果被人用乾巴巴的嘴唇或舌頭口交,男人們一點也不會覺得舒服。在唾液充足的狀態下把陰莖含入口中,唾液就是最棒的潤滑液,幫助女性不會覺得疲憊,也令男性感到身心舒暢。

為了增加唾液量,平日就要多多攝取水分。另外,嚼口香糖也很有效,咀嚼的動作能夠刺激唾液分泌。

再次強調,關於「接觸面積」,彼此接觸的部分越多,快感度就越高。放鬆嘴唇和舌頭,使它們呈柔軟狀態,緊密地覆蓋在龜頭和包皮繫帶上,盡可能擴大接觸面積。

還有,雙手不要閒著沒事幹!嘗試用一隻手愛撫陰莖或睪丸,另一隻手揉捏乳頭等,記得保持同時進攻兩處或三處以上。


(對話框) 放鬆嘴唇和舌頭使之柔軟,盡可能擴大與陰莖的接觸面積。

以頭頂朝向對方是NG姿勢。請抬頭看向男人的臉。

大大地伸出舌頭,擴大接觸面積,縱向舔舐。時而舔著龜頭或包皮繫帶,營造愛撫的變化。

時而舔舐睪丸、時而輕含在嘴裡。動作輕柔,絕對不要用力拉扯。

把陰莖柱含在嘴裡時,將舌頭覆於龜頭上,避免形成空洞處。別忘了同時以舌頭刺激包皮繫帶部位。


由於會陰處還有一部分的陰莖埋在裡面,這裡是個很舒服的部位。


雙手不要閒著,同步愛撫睪丸、會陰或乳頭等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