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不是只有男生會擔心女伴在床上到不了高潮,就連女生自己也是──6種協助妳抵達高潮的方式

根據調查研究指出,有將近7成的女性都有過假裝性高潮的經驗。事實上,除了男生會擔心自己無法讓女生抵達高潮外,其實就連女生自己也同樣對此焦慮不已……

Photo / IMDb

不是只有男生會擔心女伴在床上到不了高潮,就連女生自己也是──6種協助妳抵達高潮的方式

我們時常聽到男生害怕自己在床上表現不佳或不夠持久,無法讓女伴到達高潮,因而感到焦慮無比。但說真的,其實就連女生也對這件事同樣焦慮。除了時常沒爽到,確實會讓人心生沮喪以外,還有一部分是來自女性往往還得顧及男伴的尊嚴,因此這才會有許多女生得要不時假裝高潮的情況發生。

不過,每次都用裝的實在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因此,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6種協助妳更容易高潮的方式吧!

1:盡量放鬆

正如同許多事一樣,有時我們越是急著想做好,便越是無法如願,反倒是放鬆一點,才能真正事半功倍。做愛這回事也是這樣,如果一直想著自己能不能到,或是不斷觀察男伴的反應,以便隨時演出假高潮戲碼的話,自然也無法專注在身體的感受上。

因此,妳需要的是好好地放鬆自己。也唯有如此,妳才能真正感受到性愛的歡愉。畢竟,妳總得先享受過程,才更有可能抵達高潮,不是嗎?

2:偷偷給自己一些限制

就像是不同的做愛地點,可能會帶來全新的刺激一樣。要是妳不太好意思向男伴提出這類與新意有關的要求,那麼也可以偷偷給自己一些做愛時的限制,藉此帶來一種小小挑戰禁忌的快感。

舉例來說,妳可以悄悄限制自己不能放聲地叫出來,又或者假裝自己的手部不能移動,僅能固定在某個地方。雖然乍聽之下,這與前面的「盡量放鬆」似乎互相矛盾,但要是你原本就挺放鬆,那麼這個方式,或許反倒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3:引導對方去自己喜歡的體位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體位,而在那樣的體位下,自然也可以幫助我們更快的到達高潮,因此引導對方去自己喜歡的體位,自然會是事半功倍的選擇。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陰道口會比陰道內部更有快感,因此某些體位其實更適合讓你採取主動,藉由磨蹭、扭動與轉動的方式,來讓自己維持快感,同時也不會太過刺激男性,使你可以穩定地朝高潮前進,並延緩對方繳械的速度。

4:不要一個體位做到底

就算是妳再喜歡的體位,也不要就這麼一套做到底,而應該最多五分鐘就要更換一次,藉此不斷提供身體新的刺激,不會因為慣性而讓興奮的感覺中途減退。

這樣的作法,除了可以為心理層面帶來不斷變化的感受外,同時還能避免身體以相同的角度與方式反覆進行摩擦,因此產生不舒服的感受。就像漫畫主角的絕招往往不會只有一種,想要過程高潮迭起,我們也該一樣勤於更換招式才對。

5:靠自己強化感受

要是你的男伴是那種總是悶著頭埋頭苦幹的類型,妳也可以透過撫摸自己的方式,藉此強化身體的興奮感。最基本的方式,是撫摸自己的奶頭,但如果體位允許的話,也可以直接磨蹭與輕揉陰蒂部位,讓對方的挺入與自己的撫摸就這麼化為一體,提供妳更多歡愉。

總之,妳不用管究竟是哪個舉動導致妳抵達高潮。事實上,在這樣的過程中,兩者自然而然會相輔相成,甚至還大有機會讓你接連感受到兩種不太一樣的高潮快感……

6:好好溝通

前面說的各種方式,都可以幫助你更容易抵達高潮。但真正最為基本的關鍵,還是在於妳與對方是否能好好地坦率溝通,讓上述的部分方式可以進入到實際使用的階段。

除此之外,妥善的溝通也能幫助你們提昇感情與互信程度。而做愛這件事就是這樣,妳越愛對方,身體就越容易有反應,如果一直缺乏溝通,不只是床上,可能就連妳們的相處,也會因此產生問題。

以上的6點,便是讓妳更容易抵達性高潮的方式。最後,也希望我們每次都能攀上山頂,不要每次才只爬到半山腰,就這麼敗興而返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