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姐跟的不是流行而是態度!時隔5年艾瑪華森再次剪短髮

Emma Watson剪掉幾吋長髮至在肩膀以上,微卷之外更染了個honey色調,給人活潑起來的感覺。

Edit/VK Photo/Emma Watson facebook

姐跟的不是流行而是態度!時隔5年艾瑪華森再次剪短髮

仔細觀察現今好萊塢的各大美女們如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艾瑪華森(Emma Watson),我們可以發現浪漫氣質的長髮不再是唯一解,反而是能夠凸顯個人特質的超短髮漸漸成為主流趨勢!

當年由哈利波特Harroy Potter走紅的長髮妙麗,在2010年毅然剪掉長髮,告別長期以來的「妙麗」形象。以至中途有過一段要表現自我的超短髮。

這幾年Emma Watson不刻意剪短髮,反而恣意留長,展現時髦女人味。在2015年末Emma Watson終於又有新髮型了,這次剪掉幾吋長髮至在肩膀以上,微卷之外更染了個honey色調,給人活潑起來的感覺。

我們現在就順便重溫一下妙麗的髮型史!

2010年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不能因為短髮就忽略了髮質的照顧,如果能從清潔這樣的簡單步驟奠定好健康的髮質基礎,在後續的髮型型塑會更加容易,輕輕鬆鬆就能打造出你想要的風格。 而若要說到短髮唯一的惱人之處,大概是平均一個月就得上髮廊報到一次,不過相較維持美麗長髮的辛苦,一個月定期「進廠」檢視自己的造型,就成了你保持時尚形象的例行功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