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韓系中短髮造型推薦:知性幹練一次到位的CS型彎,一燙秒變身韓劇中的OL!

以往中短髮造型中,最常見的就是髮尾的C字彎了,但今天要介紹的是近期在韓國非常流行、好整理又自然的CS型彎,可以算是C字彎進階版,營造出來的氛圍卻大大不同。
韓系中短髮造型推薦:知性幹練一次到位的CS型彎,一燙秒變身韓劇中的OL!

CS型彎

不像伊莉莎白捲、蜜桃捲這種單看名字搞不清楚的造型,CS型捲很簡單,髮尾是C字、中段則是S型的捲度。這個的重點就是耳際的髮絲非常符合我們平常撥頭髮的弧度,乍看之下沒什麼彎度,到了髮尾之後又以往內或外的C字型收回來。

較適合中短髮

除了上髮廊直接燙之外,也很適合中短髮的人用電棒直接夾出來,上面提到「符合自然撥髮的弧度」,因此彎度是非常大的,如果是長髮,通常會需要較為密集的捲度來抵抗髮絲的重量,中短髮的話就能很好的呈現這款非常大的捲度。

延伸閱讀

韓系OL風髮型

看照片可以發現,這款捲度造型散發出一種較為成熟的氛圍,很適合搭配襯衫或是西裝外套或出席正式場合,溫柔之中又帶有一點幹練、知性的氣息,完完全全就是韓劇裡的OL呀~

個性風也能駕馭

雖然說是一個OL風的髮型,但OL風也包含了「幹練」的元素在內,因此即便是平常喜愛個性打扮的你也能輕鬆駕馭,像在韓劇《女神降臨》中飾演崔秀雅的姜旻兒就是一頭短髮,劇中秀雅穿著制服的時候這個髮型就顯得很有氣質;在潮流感的打扮時,髮尾稍微有一點點挑染則更顯個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