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髮色推薦:萬年不敗百搭灰金棕色,髮絲中的銀色線條真的美呆啦!

總是有那麼一個髮色,一年四季、不管是誰染都適合,以下要介紹的這款Silver Brown 灰金棕色,就是屬於這樣的定番髮色。
2021髮色推薦:萬年不敗百搭灰金棕色,髮絲中的銀色線條真的美呆啦!

棕色基底 銀線更立體

過去相當流行歐美的手刷染中也有出現過這樣的髮色,但在歐美風的手刷染中,銀、灰色的比重較高,更顯眼外也會比較挑人染。近年韓國流行的灰金棕則是以棕色調為主,銀線錯落在髮絲中扮演著增添立體感的角色。

延伸閱讀

灰金棕x優雅內彎短髮

以帶有奶茶感的裸棕色為主,在內層挑染上些許的銀灰髮絲,陽光下隱隱約約才會發現原來有這樣挑染的小巧思,搭配短髮髮尾的內彎捲度,率性中又帶有優雅的女人味,可以說是人人都可駕馭的髮型髮色搭配。

延伸閱讀

灰金棕x短髮流蘇剪

先前介紹過髮尾小層次的「流蘇剪」,是短髮中非常適合搭配的髮色,無論是在髮尾的漂染或者是垂直線條的挑染,灰棕色的交錯,都能呈現出帶有一些率性的氛圍。

延伸閱讀

灰金棕x中長波浪捲髮

像這樣帶有兩個元素的髮色,加上捲度的話會讓線條更為立體,因此其實不論長度,燙上一點波紋都會增添造型感。尤其中、長髮的造型,特別推薦燙上捲度較為垂直的波紋燙或是伊莉莎白捲,復古的捲度加上時髦的髮色,呈現出來的造型更加特別。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