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中短髮燙髮推薦:空氣感優雅彈性捲,讓人不著痕跡變的知性又上鏡!

想要短髮的輕盈,但又捨不得一次將頭髮剪太短,那麼落在肩膀、鎖骨長度的中短髮就十分適合,搭配春夏韓國十分流行的彈性捲,讓人不著痕跡地變得優雅,又能在春夏保有清爽、輕盈的氛圍。
2021中短髮燙髮推薦:空氣感優雅彈性捲,讓人不著痕跡變的知性又上鏡!

彈性捲:最常見的髮型之一

捲度大多從耳朵開始,有點類似之前介紹過的短髮CS捲,但運用在中短髮上除了耳朵旁的髮絲必須向外捲之外,大大的、鬆軟的捲度延伸至髮尾,整體髮型呈現輕盈、蓬鬆的氛圍,不過於誇張、也不會太無趣,髮長落於鎖骨加上捲度,搭配臉部周圍瀏海的剪裁,基本上是不太挑人的自然髮型,卻在換上的瞬間不著痕跡地給人優雅的感覺。

延伸閱讀

輕盈空氣感:髮尾、瀏海、髮根

對於這個髮型來說,「空氣感」是最重要的事,整體想要呈現輕盈、蓬鬆的感覺,因此以中短髮為主作變化。若是髮根較容易扁塌的人,或是本身是細軟髮質,會建議要搭配髮根燙;比起會遮蓋額頭大部分面積的Full Bang,彈性捲較常搭配的是簡單外翻的八字瀏海、能夠露出額頭的空氣瀏海;髮尾的捲度內外錯落,看起來也會較為自然、隨性。

延伸閱讀

透明感髮色最適合

搭配染髮的話,帶有透明感的色系如:橄欖色系、奶茶棕色系是最適合的,除了很適合初次染髮的人之外,也是讓髮型顯得更加輕盈的加分項目之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