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髮色推薦:藍莓霧紫、糖漬莓果、維他命橘,ITZY、Oh My Girl成員都換上了這色~

除了日常的髮色外,也有一派喜歡亮麗髮色的朋友們,每到夏天總是換上鮮豔無比的髮色,無比吸睛之餘,拍照時也能立刻成為焦點,以下介紹今年夏季討論度超高的三款鮮艷色染髮。
2021髮色推薦:藍莓霧紫、糖漬莓果、維他命橘,ITZY、Oh My Girl成員都換上了這色~

維他命橘

在韓國夏季回歸的女團中,就有許多人以亮橘色登場,像是ITZY的Yeji、Oh My Girl Arin都換上了橘色系染髮,鮮豔的柑橘色調給人十分有活力的印象,多點紅色會更有夏季豔陽的氛圍、多點棕色則會呈現髒橘色的感覺,也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藍莓色系

藍莓色系從去年到現在都非常流行,是相對來說較為低調的色系,給人一種空靈的氛圍,在炎炎夏日中也有種沁涼的感覺,不會過於華麗卻又有滿滿的小巧思,藍色多一點更為個性感,多一點紫色則給人更溫柔的仙女氛圍。

糖漬莓果

粉、紫色系在近期十分流行,糖漬莓果則是更鮮豔的色系,閃亮亮的就像浸泡過糖水一樣,也是非常難維持的顏色,但是少女感十足,存在感也非常高,彷彿這個空間只要有這樣髮色的人,就會整個明亮起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