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WFH頭髮完全不能見人!5分鐘迅速髮型統整,臨時要視訊會議還是能好看登場

近日台灣疫情升溫,許多人都已經Work From Home,在家不如出門時認真造型也是合理,但當需要視訊會議時,總不能一頭亂髮的見人,以下統整能夠迅速完成造型的方法,臨時要開鏡頭也不怕。
WFH頭髮完全不能見人!5分鐘迅速髮型統整,臨時要視訊會議還是能好看登場

瀏海:眼不見為淨

眉上瀏海可以說是瀏海中最好整理的一種,在家的話就算亂了,也只需要稍微噴濕再吹乾就可以解決;若是空氣瀏海、八字瀏海等等有弧度、需要花時間整理的類型,建議可以直接選用髮帶、髮箍將瀏海整個收上去,或是利用可愛的抓夾、線夾等等,將瀏海向旁邊扭轉後直接夾住就好。

更多迅速處理瀏海的方式:夏天整理頭髮太麻煩?懶人必備瀏海寶典,有這3招再也不擔心

短髮

短髮雖然看似容易,但亂翹的時候實在讓人感到很困擾,如果是極短髮,比較好的做法其實也是噴濕再吹乾,再來就是使用造型產品,一抓直接定型了。

若是鮑伯頭,則很建議可以綁公主頭或扎成低髮髻,將頭髮綁起來之後會立刻看起來有精神且清爽許多。

中、長髮

中長髮其實比短髮更好造型,如果想要追求迅速的話,最建議的方法就是綁馬尾和丸子頭髮髻,那要如何在短時間內將包頭、馬尾綁的好看又不容易鬆掉呢?請參考以下:

夏季髮型技巧:馬尾怎麼綁才好看?黃金角度、固定方法、上捲技巧和增加份量的方法都在這
丸子頭怎麼綁?精選簡易日系包頭綁法詳解,俏皮高式到氣質優雅低髮髻都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