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It’s a 10 haircare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在台上市~美國熱賣1300萬瓶、美髮師人手一瓶「國民護髮精華」好用在哪?

愈來愈多美妝品牌被代理進台灣,對消費來說最棒的便是不用再透過代購就可以直接買到好用產品!今年3月才剛被歐娜引進台灣的it’s a 10 haircare十全十美,就是其一。

TEXT/Rice Photo/IG @itsa10haircare

It’s a 10 haircare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在台上市~美國熱賣1300萬瓶、美髮師人手一瓶「國民護髮精華」好用在哪?

美國「國民護髮精華」台灣上市

於2006年誕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it’s a 10 haircare首支產品「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miracle leave-in product)一推出即在全美掀起搶購,在不少專業髮型師的推薦,以及消費者好評分享下,造就人手一瓶的銷售奇蹟,幾年之間 it’s a 10 haircare創下一年超過1300萬瓶的業績,成了叫好也叫座的美髮品牌。


只要一罐,不分性別、征服所有髮質

在美國可謂「國民護髮精華」的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論性別、髮質、髮況,所有人都適用,一小罐還擁有10種功效,無論細軟髮、粗硬髮、自然捲或是受損髮者,用了都能瞬間讓頭髮變得柔順好打理。


再掀免沖式護髮潮流

it’s a 10 haircare一口氣在台上市7款免沖式護髮精華,包含明星商品傳奇瞬效精華外,還有強韌瞬效精華、絲柔順效精華、豐潤瞬效精華、金髮瞬效精華、輕感瞬效精華、吹整瞬效精華等,皆以鮮艷的設計和隨手可攜的小包裝,幫助大家輕鬆入袋,值得一提的是it’s a 10 haircare堅持「不做動物測試」,推廣消費者使用不做動物測試的產品,是以行動支持對動物和環境友善的品牌。

上市新品:

it’s a 10 haircare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NT650。
it’s a 10 haircare奇蹟修復強韌瞬效精華,NT750。
it’s a 10 haircare奇蹟修復絲柔順效精華,NT850。
it’s a 10 haircare奇蹟修復豐潤瞬效精華,NT900。
it’s a 10 haircare奇蹟修復金髮瞬效精華,NT700。
it’s a 10 haircare奇蹟修復輕感瞬效精華,NT650。
it’s a 10 haircare奇蹟修復吹整瞬效精華,NT9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