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髮長到受不了!髮型師親授居家DIY剪瀏海注意事項,在家照著做一起撐過非常時期!

近期台灣疫情嚴峻,居家防疫成為一個月來的日常,想要去修剪瀏海也成為了一件無法完成的事,好剪才推出電商販售髮品、視訊教學剪髮等服務,品牌藝術總監Win也特別跟我們分享居家修瀏海的注意事項。
頭髮長到受不了!髮型師親授居家DIY剪瀏海注意事項,在家照著做一起撐過非常時期!

在非常時期又對自己的瀏海感到煩躁,想動手修整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好剪才髮廊藝術總監Win跟我們分享以下一定要注意的3大Tips。

1.瀏海的黃金三角

瀏海的分區很重要,也是最容易導致劉海剪壞的原因,未分區直接下刀容易造成剪出來的流海長短不一,甚至整個造型跑掉。Win建議,瀏海分區要呈現三角區塊,三角形頂端可設在頭頂到髮際線中央,並往額頭分出等腰三角形;最保險的寬度分法,則是以瞳孔作為基準寬度設定。

延伸閱讀

2.鏡子角度不要比臉低

剪太短也是造成瀏海災情的很大原因,Win說明,大家自己剪瀏海的時候,常會為了好好看著剪刀而習慣性低頭剪,尤其是把鏡子方在桌上時,因為角度太低了,抬頭才發現長度比自己預期的短。建議可以利用浴室的鏡子、或把鏡子放高一點,這樣不僅不會脖子痠痛,也可以避免不小心剪太短。

3.除了瀏海別亂剪

有的人除了瀏海外,也會想要自己修剪整頭的長度,Win提醒,這樣容易剪出不一致的長度,髮型也很容易跑掉,尤其是想留長髮的人千萬別亂剪,因為到時上髮廊給髮型師看,可能會因為長短不一的狀態而將整體長度修剪得更短啊~

延伸閱讀

雲端髮廊

不過想必還是會有擔心自己剪不好的人,好剪裁因應疫情停業,在實體店面0收入的狀況下,推出了線上銷售和視訊教學剪髮的服務,組合式推出17個經典熱銷套組:「從頭強化洗淨力」、「職人精選囤貨好時機」、「居家儀式感沙龍體驗」、「我不出門我驕傲」等系列,於抗疫期間特別下殺68折起,同時也讓不能回到髮廊工作的髮型師在線上進行推廣,透過髮況、髮型的解析,讓客人獲得專業諮詢、選購適合自己的髮品組合。

HairTutor

好剪才團隊將「好剪才訓練所」線上課程系統的資源搬出來,在疫情期間讓髮型師上線做客人的雲端髮型家教老師,並推出「DIY剪瀏海不手殘」、「兒童在家安心剪髮」、「電推男剪不失誤」等髮型設計技能課程,讓客人防疫期間在家,也能在髮型老師的指導下、一起動手修剪自己的頭髮,撐過疫情期間難以上髮廊的焦慮。

好剪才線上安心購

・活動網址:https://pro.superbcut.com.tw/pages/covid19-onsale
・活動期間:5月22日至6月8日(若持續停業將延長活動期間)
・線上安心購限定活動:
- 髮型職人專業挑品:嚴選17組經典熱銷套組,限時下殺68折起
- 預約復工上髮廊:經典髮型設計服務劵85折起

好剪才雲端家教髮廊

・活動網址:https://pro.superbcut.com.tw/pages/covid19-tutor
・活動期間:5月26日至6月8日(若持續停業將延長活動期間)
・雲端家教髮廊限定活動:
- HairTutor 線上家教DIY髮型:一對一專屬居家剪髮視訊教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