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長髮髮型推薦:剪裁層次分明的Sand Cut,讓秀髮既飄逸又輕盈!

想將長髮變得輕盈,卻又捨不得一次剪短,那麼層次分明的Sand Cut就會是很好的選擇,搭配波浪大捲,整體造型看起來休閒又飄逸。
2021長髮髮型推薦:剪裁層次分明的Sand Cut,讓秀髮既飄逸又輕盈!

Sand Cut

Sand Cut 無論是直髮或捲髮,都能擁有順暢的流線感,層次分明之外,頭髮的長度是由內而外越來越短的,這樣既能夠保有長髮的飄逸感,又不會過於沈重,就算想要綁起來也不會因為內側層次太高而綁不到。

延伸閱讀

微波浪效果好

搭配上一點點髮尾的波浪,整個層次會更明顯,也會給人一種更慵懶、休閒的感覺,看起來就像是微風吹拂髮絲的飄逸效果,也讓人聯想到沙漠中的高低起伏形成波浪的沙子一般,也因此才會被稱為Sand Cut。

↑若捲度較為上移,會帶有一些編髮過後放開的感覺,也帶有一些夏日的度假氛圍。

氣場十足

若不是在髮尾而是讓Sand Cut自然的垂墜,雖然效果並不會比髮尾的微捲明顯,不特別夾直卻也有另一番風味,看起來隨性的微微凌亂感,搭配中分的話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很有氣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