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燙髮推薦:輕飄飄的雲朵捲,鬆軟的自然線條不管短髮、長髮都能燙~

慵懶、鬆軟一直是近幾年來燙髮的關鍵字之一,今天要介紹在韓國流行許久的雲朵捲,蓬鬆卻輕盈的捲度,看起來就像雲朵一般,是自然、好駕馭的髮型之一。
2021燙髮推薦:輕飄飄的雲朵捲,鬆軟的自然線條不管短髮、長髮都能燙~

雲朵捲

上instagram搜尋關鍵字,一時之間好像會覺得跟先前介紹過的「碎花捲」有點類似,確實看起來都是中、大型的捲度,不過比起碎花捲較追求豐盛、澎湃的感覺,雲朵捲想要呈現的是輕飄飄、就像天邊的一朵雲一樣鬆軟的氛圍。

延伸閱讀

那在捲度呈現上有什麼樣的差異呢?碎花捲是中、偏大的捲度,而雲朵捲則是大捲;碎花捲會有方向、層次的錯落,雲朵捲則是較偏向整齊的平行波紋。

延伸閱讀

修飾效果佳

就像對雲朵的印象,有著澎軟圓弧的邊界,雲朵捲的也會是這樣,視髮性和想要的效果而定,有時候甚至一個大彎就佔去臉長的2/3,蓬鬆卻自然的捲度不會緊貼著臉,對於臉部線條的修飾效果也很好。

延伸閱讀

短髮、淺髮都好看

畢竟雲是淺色的,因此如果搭配上特殊髮色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就像是棉花糖一樣;短髮的話,則會讓整顆頭看起來更像是一朵天邊的雲,十分可愛又活潑,很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