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染髮推薦:跳色、雙色不夠看,三色線條染讓原生髮色更活潑!

近年來挑染造型蔚為潮流,顏色的選擇也越來越豐富,先前介紹過Sombre線條染,近期更從此延伸出一款三色線條染,即便基底是原生黑髮色也好看。
2021染髮推薦:跳色、雙色不夠看,三色線條染讓原生髮色更活潑!

基本線條染

先前介紹過,Ombre是英文中漸層的意思,加上S用於挑染上,就是具有S型線條的挑染,才有Sombre染髮這個詞。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個性感十足Sombre線條染,明暗漸層不管什麼色系都超好看!

延伸閱讀

三色線條染

雙色挑染會運用相似色、對比色,創造出柔和或更鮮明的線條感,而三色線條染即使不調整原生髮色也很適合,挑染的髮絲可選擇相似色的不同明亮、深淺,讓髮型更有層次。


↑相似色的示範

也或是運用冷、暖色調的差異,在原生的黑髮中刷上金、銀色的線條,不僅個性十足又不會突兀難駕馭。


↑運用金色、灰色在深棕色基底上


↑帶點紅棕色的基底髮色,加上淺金棕、銀灰色


↑長髮加上捲度,整體效果會更鮮明。

下次選擇染髮時,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嘗試看看三色的線條挑染。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