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過渡期怎麼辦?留長頭髮必備3大髮型風格,幫你撐到飄逸長髮現身!

對髮型的喜好總是變來變去,剪短了過陣子總是會想留長,但想留頭髮一定會碰到的就是過渡期,在這個碰到肩膀、容易亂翹的時期,應該要怎麼撐過去呢?
過渡期怎麼辦?留長頭髮必備3大髮型風格,幫你撐到飄逸長髮現身!

燙捲是好選擇

無論是選擇髮尾的彎度,或是先前介紹過多款中短髮的燙髮也都很適合,無論是不是全頭上捲,捲度都能夠幫助碰到肩膀、脖子容易亂翹的髮絲直接有個好看的弧度,在整理上也會輕鬆許多。

延伸閱讀

剪層次

再來就是讓彎翹的弧度變成造型的一部份,在修剪髮尾的時候可以請設計師剪成層次,像是Sand Cut、Hush Cut都是近期韓國非常流行的髮型,可以保持整體的長度又讓髮尾比較輕盈,就算翹起來也很好看。

延伸閱讀

俐落直髮

最後就是俐落的直髮,一般來說過渡期卡在肩膀的髮尾很容易亂翹,這時候就必須要靠上髮廊將頭髮燙直的幫助,才能夠維持這樣俐落又整齊的造型了。

最後是編輯自己的小撇步,在頭髮碰到肩膀時難免會感到很焦躁,尤其現在是夏天悶熱感更加倍,其實可以選擇將髮絲扎成低馬尾,稍微將後腦勺的澎度拉澎一些些,就是一個很好看的造型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