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短髮造型推薦:4款減齡初戀感髮型統整,自然又清新!

短髮也能塑造出不同的風格,上次介紹了自帶高級氣場的千金感造型,這次要來統整帶有清新、自然的氣息,剪下去馬上小五歲的短髮造型。
2023短髮造型推薦:4款減齡初戀感髮型統整,自然又清新!

俐落迷你鮑伯

比起常見的鮑伯頭長度會包到下巴,再短一些的耳下鮑伯不僅看起來更清爽,也會讓人看起來更有年經的氣息,不管配上空氣瀏海或齊瀏海都很適合。

日雜感Bebe Cut

Bebe Cut 能夠營造出更為自然不造作的感覺,帶有一點青澀的少年感,微長的髮尾也是重點之一,整體是比較前短後長的。微長的髮尾隨著自然的弧度,能夠包覆耳下、脖子,達到自然修飾咀嚼肌的效果,塞到耳後的話也非常適合。

微厚無層次下巴短髮

金高銀在《柔美的細胞小將》劇中的短髮造型也相當減齡,無層次的短髮會有一定的厚度,長度落在下巴左右,髮尾呈現簡單的內彎造型,整個人有種未經修飾的天然感,相當自然,加上原生的深髮色,也讓金高銀帶有些許復古學生的氣息

男孩風短髮

將髮尾打薄至耳朵周圍,適合三角形的臉型,可以修飾臉部與頸部線條,打造俐落的感覺又有回春效果,後腦勺的層次推高,給人活潑、輕盈的感覺。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