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朴信惠短髮再掀話題!清爽耳下短髮獲讚「最美孕媽咪」,過去短髮造型也吸睛

1月完婚的朴信惠再度將長髮剪到耳下長度,清爽造型令人耳目一新。過去也曾剪短髮的她,每次的短髮造型都令人驚艷。
朴信惠短髮再掀話題!清爽耳下短髮獲讚「最美孕媽咪」,過去短髮造型也吸睛

朴信惠最新短髮造型

將長髮一次修剪到下切齊下巴的位置,髮尾的自然微捲讓髮量看起來更豐厚,深棕色的髮絲更充滿光澤,不愧是髮品品牌的全球代言人。白裡透紅的肌膚也顯現了朴信惠的好氣色,雖然並未露出正臉,但這組照片已足夠讓粉絲瘋狂稱讚。

剪短髮必造成話題

出道多年來朴信惠大多以長髮造型示人,但這些年來也剪過幾次短髮,其中讓人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9年受邀參加時裝周時的造型。出發時是筆直的無層次短髮加上空氣瀏海,滿滿的學生氣息,是個超剪齡的髮型;稍微造型過後帶點捲度,綁成公主頭則讓造型更甜美。

延伸閱讀


在時裝周現場則以披散的大波紋捲度加上瀏海,整體自然、輕盈,充滿空氣感之餘也不失正式感,兼具少女氛圍以及女人味。

後來經典的內彎鮑伯頭造型加上蜂蜜茶棕色,也是許多人想跟著剪的造型之一。

除了內彎之外,運用電棒讓臉際的秀髮有個包覆的弧度,髮尾則是向外翹,是個非常修飾臉型的造型方法。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