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齊劉海短鮑伯詮釋角色!戲外短髮俏皮可愛、長髮溫柔氣質

近期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受到好評,朴恩斌在劇中飾演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的律師,是感人又溫暖的故事。在劇中以鮑伯短髮搭配份量瀏海詮釋角色,戲外髮型也很值得參考。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齊劉海短鮑伯詮釋角色!戲外短髮俏皮可愛、長髮溫柔氣質

《非常律師禹英禑》

近期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受到好評,朴恩斌在劇中飾演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的律師禹英禑,她擁有過目不忘的驚人記憶力,並以首爾大學法學院第一名畢業進入大名鼎鼎的知名律師事務所「汪洋」任職,劇情講述原本被看不起的她,夠過一件件案件的解決,讓人對她寡目相看,並和姜泰武飾演的男主角李濬浩互相學習、了解,譜出溫暖動人的故事。

份量短髮+瀏海詮釋角色

在劇中朴恩斌的短髮和瀏海都較具份量感,加上黑髮給人一種稚嫩的感覺,但整體看下來尤其是現在夏日時節,可能稍嫌厚重,不過不妨可以參考看看朴恩斌私下的造型!

延伸閱讀


空隙瀏海更輕盈

這款短髮給人清新自然的減齡感,在韓國也已經流行許久,跟常見鮑伯會有前長後短的剪裁不同,在脖頸髮尾的部分髮量比較豐厚,整體看起來線條圓潤順暢;搭配帶點縫隙的瀏海,露出一點額頭,替造型增添一點空氣感,看起來更輕盈好駕馭。


長髮旁分溫柔氣質兼具氣場

過去也以長髮造型參與古裝劇演出。

在拍攝畫報時和短髮呈現出來的俏皮氛圍不同,3:7旁分加上大波浪給人溫柔、優雅的感覺;使用造型品稍微向後梳,則帶有一點成熟的氣場。

綁成低馬尾加上深棕色的秀髮,在陽光下給人鄰家姊姊的、好親近的感覺。

或是配上空氣瀏海也非常適合她。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