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沙龍頭皮養護、護髮療程7款推薦,LeBel One、巴黎卡詩、AVEDA、資生堂⋯

雖然在家勤護髮,但上髮廊體驗更專業的服務還是有其必要,不管是針對頭皮或髮絲,都能獲得更精緻的體驗及效果。以下推薦6款療程。
沙龍頭皮養護、護髮療程7款推薦,LeBel One、巴黎卡詩、AVEDA、資生堂⋯

LebeL ONE 

由日本專業美髮品牌 LebeL Cosmetics 所研發的LebeL ONE超效能洗護系列由肯邦引進台灣,同時有居家護理、專業療程兩部分,主打從頭皮、頭髮的保濕平衡這個角度解決問題,解決因環境潮濕、乾燥或是空氣品質不佳引起的頭皮、頭髮水份失衡的困擾,有效舒緩頭皮乾燥、騷癢、敏感、油脂分泌過旺、頭皮屑等狀況。

主要的核心成份是一款和人體極為接近的天然成份、萃取自櫆木花蕾的「αG蘆丁」,能夠使頭皮、髮絲更加活絡,自體形成健康滋潤的頭髮生長環境。其中在沙龍的專業療程僅需要4分鐘,療程主要訴求還給髮絲乾淨的生長環境,親自體驗之後對頭皮的輕盈程度很有感,且髮絲也瞬間變的柔亮有光澤。

過程中使用兩種沙龍專業用產品 LebeL ONE超效能修護酵素粉及超效能修護凝膠,修護酵素粉的作用在於去除讓頭皮有負擔的物質,如糖膜(再生膜)、脂質、蛋白質,讓頭皮環境變純淨;修護凝膠功能在於緩和並軟化因為乾燥引起的硬化,給予水潤建立防禦保護效果,富含αG蘆丁、矽(給予滋潤)、角質軟化精油。搭配頭皮按摩手技來達到溫和清潔跟給予滋潤的效果。

 LebeL ONE超效能修護全系列(含居家洗護系列)
LebeL ONE超效能修護全系列(含居家洗護系列)

資訊:洽詢月影MOON SHADOW系列店、肯邦W0W沙龍、肯邦全台Lebel One授權沙龍。

巴黎卡詩 高訂瞬效修護療程

巴黎卡詩的高訂瞬效修護系列過去在沙龍就是非常熱門的選擇,今年再度全新升級上市。全套療程有五款高訂瞬效精華與五款高訂瞬效精靈,可以根據訴求調配出25種配方,並透過設計師檢測消費者需要的配方。特別的是,以往上髮廊做護髮療程會需要等待的時間,高訂瞬效修護系列就像平常在家護髮一樣,抹上後稍微按摩就能馬上沖洗,卻能維持護髮效果長達30天。

高訂瞬效修護體驗運用獨家精準微分子科技,打造正電護髮分子,能精準搜尋秀髮中因受損呈現負電區域,運用正負電相吸原理,達到精準修復局部秀髮卻不厚重的輕盈蓬鬆髮感,也就解決了過去大家擔心護髮後會導致髮根扁塌的問題。

五支精靈分別是:山茶花油保濕精華、多胜肽柔順精靈、乳酸恆采精靈、維生素E霧光精靈、蛋白質抗斷精靈,分別對應五支精華:維生素B3潤澤精華、膠原豐盈精華、胺基酸持色精華、全效燦金精華、神經醯氨強韌精華,混用可以達到1+1>2的效果。除了可以在合作沙龍體驗到療程外, 電子療程券也在MOMO同步販售中。

巴黎卡詩黑鑽極萃逆時療程

不只是單獨針對頭皮或秀髮,巴黎卡詩推出頂級「黑鑽極萃逆時系列」,最大特色便是能同步做到調養頭皮肌膚89%與2倍活髮的奢養修護,貫穿系列的主要成分是深海極萃因子,取自西太平洋3000公尺以下的深海活性能量,可以替秀髮和頭皮帶來深層的滋潤和養護。

除了完整的居家養護方案,也針對脆弱髮和追求極致養護享受的顧客推出3款頂級體驗:黑鑽極萃逆奧秘奢華療程、黑鑽極萃逆極致奢華體驗與黑鑽極萃逆時輕奢華體驗,其中核心產品就是黑鑽極萃精華,需要透過壓取才能釋放完整成分,同時可以請設計師根據需求挑選,達到最適合的效果。

資生堂芯之麗 完美芯髮療程

又稱為女神鏡光護,主要針對受損髮透過熱修護矯正髮芯的強韌度,首先會用離子偵測劑導出受損髮中的鈣離子,改善粗糙、僵硬的問題;接著使用熱能超導重建科技,修護受損秀髮;最後則運用專利全能防禦科技,延長護髮效果,光澤有感持久。

OLAPLEX沙龍專業結構還原療程

OLAPLEX相當受到漂染、燙的族群的歡迎,運用獨家的獨家專利活性成分Bis-Aminopropyl Diglycol Dimaleate 修復受損髮質、讓受損髮還原,使染燙呈現出來的效果更優秀。產品以簡單編號命名,其中1、2號是沙龍療程中使用,0、3~9則能夠針對髮質提供消費者需要的居家護理。

OLAPLEX的結構還原療程可以在染、燙的過程中同時進行,或是品牌也建議可以在漂染、燙髮前一兩週先做療程強化髮質,在完成染燙之後可以使用OLAPLEX歐啦三號居家持續強韌頭髮、預防受損、維護髮質。

Moroccanoil 優油高效修復養護療程

摩洛哥優油是許多人居家常備的護髮油,同時他們也有推出多款護髮療程,其中優油高效修復養護療程是針對受損、無光澤、髮絲斷裂或分叉的髮質,透過具有高效修復效用的精華成份,幫助髮絲鎖住水分並增強秀髮內部結構的彈性。具豐富的蛋白質和抗氧化堅果油配方可以強健並重塑每一根髮絲,讓秀髮看起來煥發光澤。

覺亞 SC plus 淨化修護養護

先前在覺亞大安直營店開幕時我們也體驗了療程,以頭皮為主,但髮絲同樣也有照顧到!詳細請看:SC plus 淨化修護養護體驗

AVEDA髮肌呼吸瑜伽

最後是只需要花簡單幾分鐘就能享受紓壓按摩的簡單頭皮瑜伽,在所有AVEDA零售門市都能體驗沙龍等級的頂級按摩服務,由AVEDA亞太區教育總監Sita親自設計,身為阿育吠陀瑜珈認證講師的Sita,運用長年鑽研的瑜珈哲學知識,在按摩手法中涵蓋了15個最重要頭皮穴點,透過舒緩、釋放、重啟三步驟,提升血液循環及含氧量,讓頭皮按摩不僅純粹放鬆,更近一步恢復精神最佳狀態。

除了釋放頭皮壓力,還專為上班族貼心設計了「髮肌呼吸淨化瑜伽」、「髮肌呼吸豐盈瑜珈」兩款服務選擇,一併解決出門在外最在意的的頭皮出油、髮型扁塌困擾。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