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秋冬髮色推薦:暖調摩卡棕、煙燻灰、深橘紅⋯經典染髮色系回歸!

天氣漸漸轉涼,入秋的同時也許多人打算換髮色的最佳時機,以下推薦今年秋冬的趨勢色選,多為經典、不出錯的髮色回歸,一起看下去。
2023秋冬髮色推薦:暖調摩卡棕、煙燻灰、深橘紅⋯經典染髮色系回歸!

暖調摩卡棕

經典又百搭的暖調棕色,比起冷色調棕色給人較有個性的氛圍,暖色調摩卡棕會有比較好親近的感覺,同時也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非常襯氣色,在陽光下棕色調會更明顯。

煙燻鐵灰

不管是整頭染或是挑染,都是充滿個性的灰色調,比較深灰在沒有陽光的地方會比較接近黑髮、比較淺的灰色則會有點金屬、銀白的感覺,非常時髦。

深橘紅色

春夏流行的是橘色調比較明顯的髒橘色,今年秋冬則是流行深色調的橘紅棕,整體來說一樣有橘紅色調的明亮氣息,卻更加柔和、好駕馭,也更沈穩了一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