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染髮造型推薦:最好駕馭的挑染「髮尾線條染」,再也不怕漂髮、布丁!

想嘗試染髮又怕布丁頭,或是想嘗試漂染特殊色,卻擔心顏色、髮質很難照顧嗎?這款簡單的髮尾線條染絕對是最佳選擇,同時也是最好駕馭的挑染。
2023染髮造型推薦:最好駕馭的挑染「髮尾線條染」,再也不怕漂髮、布丁!

髮尾線條染

挑染百百種,從歐美手刷染、Ombre等線條類型的挑染,到近兩三年所謂耳圈染、輪廓染髮箍染一一崛起,最近期則是日系的裙擺染,通常在選擇挑染的顏色時,會以和其他髮色對比較大的特殊色來下手,也會有許多人挑戰挑漂等,但還是有許多人想嘗試卻礙於覺得色選太亮眼、擔心要漂髮而作罷。

延伸閱讀

但美髮的呈現和技巧總是不斷在變化,近期在韓國就很流行這款髮尾線條染,有點類似過去介紹過的Bridge染髮,但更加低調,髮色只著重在髮尾,結合了線條挑染的特質,搭配燙髮的捲度讓相當局部的挑染層次更明顯,變化效果好卻非常好駕馭。

這款髮尾線條染有幾個重點:

  1. 01. 挑染的部分只有髮尾
  2. 02. 建議至少要有中、大捲度效果才會出來
  3. 03. 搭配層次明顯之中、長髮效果會更好
  4. 04. 不用漂頭髮也可以染

不管是強烈對比的色選,或是同樣以棕色系為基底稍作調整的相近色都很適合,因為只染在髮尾的緣故,不用擔心傷害髮質、布丁問題,甚至再退一萬步就算不喜歡,下一次修頭髮的時候可能就剪掉了,是款非常適合初次嘗試挑染、漂髮的染髮。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