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23百想藝術大賞】典禮紅毯花絮全記錄!許光漢大咖合影,宋慧喬女王架勢,孫錫久行走費洛蒙!

一年一度韓國最重要的電視電影頒獎典禮,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在2023年4月28日舉行,除了獲獎者,典禮相關紅毯、表演、花絮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2022百想藝術大賞

 【2023百想藝術大賞】典禮紅毯花絮全記錄!許光漢大咖合影,宋慧喬女王架勢,孫錫久行走費洛蒙!

✨2023百想藝術大賞得獎名單揭曉!

延伸閱讀

【2023百想藝術大賞】典禮紅毯花絮全記錄!

紅毯眾星亮點

女星爭艷!宋慧喬女王架勢、朴恩斌美若天仙

以《黑暗榮耀》獲得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不意外是全場焦點!

以最年輕的年紀,拿下大賞的朴恩斌,公主造型也掀起討論。

男星霸氣!孫錫久、朴珍榮行走的費洛蒙!

以《我的解放日記》風靡亞洲的孫錫久,雖然這次沒得獎,但是型格滿滿的氣質,再度圈粉無數。

本次拿下電影新人以及人氣獎的朴珍榮,成功從偶像轉型演員,事業更上一層樓。準備入伍的他,期待退伍後再以帥氣角色回歸。

《黑暗榮耀》惡人幫獨缺「惠程」車珠英

本次獲獎最大贏家《黑暗榮耀》,「惡人幫」包含林智妍、朴成勳、金建宇以及金赫拉都入圍參與頒獎盛會,可惜獨缺惠程車珠英,肯定是本屆入圍最大遺珠。


電影《Wonderland》三人組 湯唯、秀智、朴寶劍

以《分手的決心》第二次榮獲百想影后頭銜的湯唯,新電影《Wonderland》與秀智、朴寶劍、崔宇植與孔劉等人合作,百想典禮遇見的三人,留下合影氣勢十足啊!

朴信惠產後回歸狀態好

產後回歸的朴信惠,本次擔任頒獎人宣告回歸,狀態超好的她,新的電視劇作品《低谷醫生》,10月將和大家見面。

許光漢大咖合影好開心

許光漢與李帝勳合體頒獎讓典禮衝上另一個高峰。許光漢準備許久的韓文,終於派上用場,表示希望和韓國演員合作的他,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而在頒獎典禮後台,當然不能放過捕捉大咖明星的機會,除了李帝勳之外,也和IU、盧侖㥠、金鍾國合影,實在太可愛了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