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秋冬燙髮5款推薦:顯臉小Grace Perm、中大嬉皮捲,自然、立體通通有

年末正是換髮型的旺季,想燙頭髮的話不妨參考以下這幾款今年受到好評的熱門捲度,不管是想要立體的、率性的或是自然波紋感,長髮、短髮通通有。
2023秋冬燙髮5款推薦:顯臉小Grace Perm、中大嬉皮捲,自然、立體通通有

輕盈自然:Rash Perm

Rash Perm在字面上有草率之意,到髮型上來說則有種不規則的凌亂感,捲度呈現為集中在髮尾的大捲,多為C字彎或S型的大捲,加上一點層次的處理,髮型不會太規則,帶有些許凌亂隨意的感覺,也會讓造型更有空氣感,看起來更加輕盈通透。詳細介紹:修飾線條首選Rash Perm,輕盈卻有蓬鬆髮量!

彈力感波紋:韓系水波果凍燙

水波果凍燙以平行的方式呈現捲度,達到讓髮量看起來更豐厚的效果,但同時捲度帶有點濕潤光澤的髮絲充滿彈力,整體來說更加輕盈。詳細介紹:人氣韓系水波果凍燙,彈力十足的平行波紋超顯臉小!

俏皮短髮:Miro Perm

偏大型的波紋,看起來有點類似先前流行的三管電棒製造出來的捲度,但相較於如此整齊的狀態,Miro Perm更自然一些,髮尾捲度會以交錯的方式呈現,營造出髮尾豐厚的無層次感。更多介紹:俏皮輕盈Miro Perm,波紋自然修飾臉型誰燙都好看!

活潑立體:「中大」嬉皮捲

提到嬉皮捲,普遍而言會想到從髮根開始傾瀉而下的小捲,但近期韓國美髮界常見「#굵은히피펌」這個tag,直譯就是粗的嬉皮捲,看起來就是過往常見嬉皮捲的放大版,捲度同樣從根部開始,同樣的是捲度更大一些,看起來仍帶有嬉皮捲的活潑氛圍和個性,但又比嬉皮捲更好駕馭。詳細介紹:活潑「中大」嬉皮捲,捲度好駕馭、一樣修飾度滿分

氣質顯小臉:Grace Perm

捲度的位置約略眼下開始,是向外、向後向後的大捲,緊接著脖頸這塊的捲度會比較明顯,到髮尾則是自然的垂墜。蓬鬆卻恰到好處不張揚的捲度,Grace Perm整體是給人比較知性、優雅和有女人味的路線。詳細介紹:仙氣十足Grace Perm,頭包臉打造優雅氣息還顯臉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