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黑暗榮耀》涎鎮捲髮也吸睛!韓國髮型師教學如何造型林智妍波浪大捲,原來比想像中簡單!

《黑暗榮耀》中林智妍飾演的朴涎鎮令人又恨又害怕,但不只劇情受到關注,林智妍的捲髮造型同樣有討論度!韓國髮型師DanA就親自示範了該如何捲出涎鎮捲髮。
《黑暗榮耀》涎鎮捲髮也吸睛!韓國髮型師教學如何造型林智妍波浪大捲,原來比想像中簡單!

《黑暗榮耀》朴涎鎮髮型

劇中有以直髮、捲髮的造型,試圖營造大家閨秀的好形象,如果不論戲中涎鎮可怕的暗黑個性,其實這個旁分的大波浪捲髮是非常有氣質、優雅且修飾的髮型,瀏海外翻的捲度修飾顴骨的稜角,長至胸下的捲髮讓髮量看起來更加豐盈,會讓人看起來更有氣勢且有精神。

像這樣的大波浪也是韓系髮型中不可缺少的一環,無論是搭配空氣瀏海、旁分或者是中分都是不同的風格,像朴涎鎮的造型一樣綁成公主頭也很適合。

延伸閱讀


朴涎鎮髮型DIY

其實不一定要上髮廊燙髮才能完成!韓國髮型師DanA時常在自己的Ig上發布髮型教學影片,不管是剪劉海、吹髮或是電棒使用技巧通通都有,近期他就示範了如何運用35mm電棒捲完成。

影片中步驟如下:

  1. 01. 選用35mm電棒,溫度根據髪質設定,越粗硬需要越高溫,DanA使用170度,每次捲髮停留3秒為基準。
  2. 02. 將髮絲依髮量分層,約2~3層不等,並從最內層開始夾起。
  3. 03. 將電棒垂直、夾片向外,少量多次放入髮絲,電棒方向向前捲,停留三秒後放開,捲至髮尾,並重複動作,直到夾完所有的頭髮。
  4. 04. 跟著捲出來的捲度,用S型波紋的夾髮加強最外層髮絲。
  5. 05. 若想要更有層次感,可使用髮油、髮蠟等造型品,營造帶有些許濕感的線條。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