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一二三親一下!簡單4招和男友甜蜜瘦身的運動!

平常忙著工作、約會,都沒時間運動?沒關係!就讓我們分享這4招,可一邊甜蜜約會一邊瘦身的簡單運動吧。
一二三親一下!簡單4招和男友甜蜜瘦身的運動!

Edit/fish  Source、Video、Photo/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女人要活得健康、維持好身材一定要養成運動習慣,偏偏工作忙、閒暇之餘不是想跟男友約會、閨蜜聚會、就是想賴在床上懶一天。

現在有個甜蜜的好方法讓自己動起來!由香港Marie Claire拍攝的4招與男朋友甜蜜瘦身運動,一起練習,讓感情更加溫!

1.提腿

面對面坐在床上,雙腿合實,微微屈曲,先將提起雙腳放在左邊空中,然後二人同時向右邊空中提腿。記住要收緊腹部肌肉,和小心腿不要碰到喔!

次數:重複動作20下,做3組,每組之間有10秒休息。

2.伏地挺身

男方躺在床上,女方以伏地挺身姿勢,與男方雙手十指緊扣,將身體向前傾立。男方將女方上下來回推的同時,女方要支撐好身體,並做出伏地挺身的動作。

持續時間:來回一分鐘,做三組,每組之間有10秒休息。

3.捲腹交接

面對面坐在床上,女方將腳靠在對方的大腿內側,男方將女方的圍起來。其中一方拿著一個大約重三磅的物件,然後大家同時慢慢向後躺,當頭部和背部着床後,再以同樣的節奏回到原来的位置,並將物件傳給對方。

次數:重複動作20下,做3組,每組之間有10秒休息。

4.轉身交接

背對背坐在床上,雙方膝蓋屈曲,身體盡量挺直,收緊腹部肌肉。其中一方拿著一個大約重三磅的物件,然後大家向相反方向轉身,並將物件傳給對方。

次數:重複動作20下,做3組,每組之間有10秒休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