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瘦出新高點!可以試試這個→歐美大熱的GM Diet一星期菜單,連續吃7天減掉4.5公斤

還記得剛出道的小禎是個瘦高身材勻稱的美女,近幾年來的身型如吹氣球般愈來愈腫,探究原因其實是因為得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必須靠藥物治療的關係,經過長期的調養,目前的她病症已獲得改善,也讓她拾起回復身材的意念。
瘦出新高點!可以試試這個→歐美大熱的GM Diet一星期菜單,連續吃7天減掉4.5公斤

Edit/fish Source/胡小禎@facebook、Pinteresr、www.marieclaire.com.hk

從之前生日就許下瘦身宏願的小禎,不但願意為了瘦下來戒酒,也展開規律運動和飲食,日前她於社交網站上分享了和女兒、姊妹淘外出野餐照,修長的腿驚艷了眾網友,也瞬間獲得1.1萬按讚數,網友們熱情回應小禎:人變瘦也變得更正!不到半年的光景,小禎激瘦了30幾公斤,讓我們都見證了她的決心和努力!

除了戒酒、規律的運動和飲食,編編一定要推薦,最近歐美掀起的「GM Diet食譜」減肥法,據說只需要跟隨這個食譜一星期,就可以有效減掉4-5公斤,現在就來看看這食譜有多神奇吧!

什麼是GM Diet

餐單全名是 General Motors Diet,是由美國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得到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美國農業部協助而研發的,原意並不是為了減肥,而是為了提高員工的生產效率,同時提升健康。當員工跟隨這個GM diet短短一個星期後,發覺他們不但精神和健康有明顯改善外,平均每人還減掉了4-5公斤。

GM Diet是個講求系統和紀律的餐單,每天進食的食物有特定要求,原理是通過吃大量低卡水果、蔬菜、清水、蛋白質,以吸收複合式碳水化合物來幫助身體排毒,從而減輕體重。重點是,這七天必須滴酒不沾因為酒精會造成水份滯留,防止多餘的水份排出體外,因此戒酒是必須的。

第一天:只可進食水果(香蕉除外),建議吃西瓜、哈密瓜、柳丁等高纖維的水果,搭配約8~12杯的白開水。第一天的飢餓感會特別強,因此建議將水果放入攪拌機打成汁,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飲用,作充飢之用。

第二天:只可以吃任何水煮或生的蔬菜,水煮馬鈴薯及豆類都可以,同樣搭配8~12杯水。可以酌量在蔬菜沙律加入白醋、檸檬汁和香草調味,但千萬不可以加沙律醬,否則會前功盡棄喔!

第三天:只能進食生果和蔬菜(香蕉和馬鈴薯除外),蔬菜可用水煮或生吃,也是一樣搭配8~12杯水。水果及蔬菜擁有高纖維及多種營養素,同時可滿足你的味蕾。不限種類,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種類。建議將蔬菜水果放入攪拌機打成汁,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飲用,作充飢之用。

第四天:以香蕉搭配牛奶為主食(不喝牛奶的可以用豆奶取代),以及喝8~12杯的水。香蕉含豐富的果膠、鉀質、及鈣質是整個GM diet的重點,建議可將香蕉與牛奶放入攪拌機打成奶昔。整天只吃香蕉也有點難度,因此這一天亦可以下廚,煮GM diet的蔬菜湯提供身體能量。

第五天:終於可以解放一下!這一天比較豐富,可以吃6個番茄、一碗糙米、及500克魚肉或雞肉。這一天要喝最少12至15杯水,幫助身體排走尿酸。

第六天:任何蔬果和低脂肉類(如去皮雞胸肉)都能攝取,份量隨意,搭配8~12杯水。

第七天:任何蔬果、果汁及糙米都能攝取,份量隨意,但不能吃肉類。注意果汁要鮮榨的,不可以喝加入糖份的濃縮果汁,這樣才能幫助身體排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