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讓感情更加甜蜜蜜!情侶專屬的4組瘦全身運動

讓感情更加甜蜜蜜!情侶專屬的4組瘦全身運動

Edit/fish Source/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日常的約會除了可以吃吃飯、看電影、逛街,其實還有這件事可以做!近來大流行的雙人健身,在練習的過程中,因為是跟喜歡的人一起,就也不太會怠懈,加上藉由彼此協助各式動作,不僅可修飾身型,也讓兩人更加親密、感情不知不覺中也增溫不少!現在就來介紹4招簡易的雙人有氧運動,就連初學者都能夠駕馭喔!

1.棒式+弓步

棒式:俯臥姿勢,雙手肘撐地,雙腳與肩同寬;收緊核心肌肉,運用腿部的肌肉將身體撐起,用雙手肘和腳趾支撐身體重量,保持呼吸。
弓步:挺起胸部,一隻腳朝前方跨出一大步,前腳彎曲,後腳膝蓋向下沉,留意膝頭不可以超過腳尖。維持動作1秒,然後用前腳將身體推回到起始位置。

次數:重覆動作10次 x 3 組

2.硬舉(deadlift)+核心肌肉訓練

硬舉(deadlift)
核心肌肉訓練:交叉雙手,並收緊核心肌肉。

 次數:重覆動作10次 x 3 組

3. 仰臥踢腿+核心肌肉訓練

仰臥踢腿:雙腳放在對方的胸口下方,保持比髖關節闊一點的距離,挺胸收腹。吸氣,運用大腿前側、後側及臀部的肌肉將對方蹬起,到頂點時膝頭微微彎曲,不要完全伸直,維持動作1秒然後返回原來位置。
核心肌肉訓練:交叉雙手,並收緊核心肌肉

4.下抬腿

仰卧,將雙腳提高呈約80度,留意下腰背要微微離地,另一方則做推腿的動作。

次數:重覆動作10次,然後換人。重覆3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