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輕鬆突破停滯期!《延禧攻略》吳謹言靠「631飲食法」維持好身段

輕鬆突破停滯期!《延禧攻略》吳謹言靠「631飲食法」維持好身段

Edit/fish、Source/吳謹言微博、《延禧攻略》劇照、愛奇藝、marieclaire.com.hk

相信有減肥過的水水們都有可能體驗過「停滯期」或者「撞牆期」,就是到了某一個階段後,無論如何努力運動,都無法將體重下降。

最近大熱的宮鬥電視劇《延禧攻略》中,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身高只有164公分,在劇集開拍前的體重僅51公斤,但據她表示:「因戲服太重了,拍戲的活動量又大」,所以拍完戲只剩下44公斤!據聞吳謹言為了在螢光幕前更美更加上鏡,秉持著「631飲食原則」,馬上來看看到底是什麼呢?

所謂「631」飲食法,就是將全日飲食分成十等份,按比例於早餐吃六成,午餐吃三成,而晚餐則是全日飲食份量的一成。飲食菜單方面完全戒掉白飯,改成糙米,並以蔬菜、水果或蛋白質為主食。

當然,沿用「631飲食法」不代表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暴飲暴食,任意把食量加大。食物份量要按自己日常的正常食量調節比例,早餐可以食得較為豐富,而晚餐則食得最少,而且要完全避免澱粉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