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大嬸變小姐:只要減醣 每天吃飽吃滿還輕鬆瘦下18公斤!一次給妳111道瘦身家常菜單!

作者圈媽曾經是熱愛甜食與麵食的人,要不是胖到生無可戀,也不會想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下定決定將「醣類」請出餐桌後,竟然順利減去多年來嘗試多種方法都無法甩掉的贅肉,而且過程中沒有感到飢餓不適,也沒有對高醣美食心癢難耐,因為靠著自己摸索製作出的料理,讓她吃飽吃滿精神好,甚至一些宿疾也隨著體重消失了。
大嬸變小姐:只要減醣 每天吃飽吃滿還輕鬆瘦下18公斤!一次給妳111道瘦身家常菜單!

Source/健康樹、采實文化、圈媽粉絲團

女性們應該都能感同身受:在減肥的路途上會遇到瓶頸、遇到停滯不前、遇到沮喪想大吃發洩的時候,其實如果用對方法,減肥不再是條艱難之路!作者圈媽就是一個成功的案例,關鍵在於減醣,但也有很多人認為,減醣菜單會讓自己吃不飽,有鑑於此,圈媽靠著自己摸索製作料理,竟也做出豐富多變的100多道日常菜單食譜,而且每一道都有熱量及營養的標示,她自己施行後吃飽吃滿還能成功瘦下18公斤,讓想要健康瘦身的女性們能夠複製圈媽的成功!

「健康是一輩子的事,而減重是附加價值。」、「低醣生酮對我來說,就是健康飲食,就是愛自己。」、「擇食不節食,吃好吃飽吃滿,越吃越瘦。」~圈媽金句

延伸閱讀

但是也有人會提出疑慮,表示自己的廚藝不是那麼好,怕煮不出圈媽的食譜,而且也不見得天天都有空下廚,圈媽表示,書中100道的食譜,料理新手照著煮也一定能成功,她希望大家務必做做看,此外,圈媽在書中還提供了外食攻略(例如在粉絲團中圈媽就有提到「排餐」永遠是低醣生酮的外食好朋友),就算沒空煮也能施行減醣瘦身計畫。

此外,在粉絲團中圈媽亦分享了如何己製作一杯玫瑰鹽奶蓋咖啡(竟然也可以喝這個!)

材料:黑咖啡1份、冰塊(適量)、動物性鮮奶油40ml、赤藻醣醇5g、玫瑰鹽少許、有蓋玻璃罐1個
作法:
1.玻璃罐內倒入動物性鮮奶油和赤藻糖醇,用力上下搖晃至沒有聲音成為打發鮮奶油。
2.打發鮮奶油冷藏備用,煮咖啡,加入冰塊後取出打發鮮奶油覆蓋咖啡,並灑上一點玫瑰鹽提味。
小筆記:也可依法製作奶蓋紅茶、綠茶或可可喔!

《日日減醣瘦身料理》這本書的特色在於食材好取得、料理好製作,而且經由專業營養師計算,營養成分一目了然!再來就是料理豐富多變,兼具美味,能夠讓妳在減醣的過程中肚子飽足、心靈也滿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