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6招起床拉筋動作 讓妳消除痠痛精神一整天!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就算睡飽飽起來後還是腰酸背痛,而且愈睡愈疲倦?如果妳是那種起床後很疲憊、手軟腳軟全身痠痛的人,不妨先不要急著起身,做好做滿以下6個拉筋動作,讓身體醒過來,就可以減輕背痛的情況發生了!

Source/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6招起床拉筋動作 讓妳消除痠痛精神一整天!



1、快樂嬰兒式

抓住雙腳外緣,輕柔地將膝蓋拉近腋下,嘗試讓腳踝置於雙膝上方。慢慢伸展膝蓋,將雙腳伸直。重複動作8-10次。

2、抱膝屈腿

彎曲右腳,雙手環抱右腳膝蓋,讓大腿靠近胸部,維持動作2個呼吸,然後換邊。重複動作10次。

3、腳跟上提

仰卧於床上,右腳向上舉,盡量貼近臉部,維持動作10個呼吸,然後換邊。

4、 翹腳提腿

仰卧於床上,右腳屈曲放於左腳大腿上,然後左腳向上抬,盡量貼近臉,維持動作10個呼吸,然後換邊。

5、扭轉身體

右腳彎曲倒向左邊,右手往右邊打開,臉向右看,位置10個呼吸。

6、手臂肌伸展

仰卧於床上,雙腿儘量伸直,身體坐直,然後吸氣,雙手向腳趾伸出,維持10個呼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