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牛排、羊排都可以!一週生酮飲食菜單照著吃瘦一圈!

近日天氣轉趨炎熱,眼看著又到了夏天了!大家的減肥計畫是否正在進行、或是已經瘦身成功了?網路上流傳著各式各樣的減肥菜單,功效也各有不同,但說到減肥餐,不的不提到近年來最炙手可熱的—生酮飲食。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 instagram@ketonutritions、instagram@ketomealrecipe, Pinterest

牛排、羊排都可以!一週生酮飲食菜單照著吃瘦一圈!

正在施行生酮飲食的人需遵從:高脂肪、適量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方式,標準的生酮飲食包含75%脂肪、20%蛋白質和5%碳水化合物(每天只有20-35克碳水化合物)。因此,為吸收更多脂肪及蛋白質,生酮飲食者進食更多肉類及適量的蔬菜,以涉取適量維他命及膳食纖維。

而生酮飲食一定得自己料理嗎?那可不,許多職場女性工作忙碌,外賣平台成為不可缺少的好幫手,別以為外賣就一定是多油多鹽,其實懂得挑的人就可以吃得健康!香港飲食營養師Isabella推薦一週生酮飲食外賣晚餐菜單,大家只要跟著吃就可以減肥了喔!

星期一:厚切鮭魚肚配日式菠菜


星期二:安格斯牛肋眼排配炒時蔬


延伸閱讀


星期三:香烤羊、鐵板牛柳


星期四:西班牙黑毛豬排配炒時蔬


星期五:半隻海南雞配菜心


星期六:美式芥末豬排、法式豬或慢煮豬肋骨


星期日:香茅燒魚、濱海伴燒蝦、原條蒸魷魚或泰式明爐鮮魚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