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每週至少一天間歇性禁食」《Aquaman水行俠》梅拉Amber Heard公開維持好身段6大法則

33歲美國女星Amber Heard去年底飾演DC宇宙超級英雄電影《Aquaman 水行俠》Mera梅拉一角,頂著一頭紅髮的她因身材火辣一夕爆紅,據說當她知道自己得到角色後,花了雙倍的努力來鍛鍊身體,讓自己看起來身型更好,也為戲裡的角色加了不少分。
「每週至少一天間歇性禁食」《Aquaman水行俠》梅拉Amber Heard公開維持好身段6大法則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現在就來看看Amber Heard維持身材的6大法則吧!

1. 起床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喝一杯溫開水

早上起床後身體處於生理性缺水狀態,喝一杯溫開水,除了可以補充水分,還能夠達到清腸胃的作用,有助於加快身體新陳代謝的速度,是最天然的護膚方法

2. 每週最少運動4-5

為了電影《Aquaman》中這個角色,Amber每週至少花4-5天到健身房。她其中一個健身教練Peterson表示她的健身訓練主要鍛鍊敏捷度而不只是增肌。而且Amber每次健身後還會有拳擊訓練,辛苦程度可不是開玩笑的。

延伸閱讀



3.不吃任何甜食

Amber Heard曾經在訪問中表示,自己維持身段靠的不是基因,而是後天的努力,所以她對於飲食非常嚴格,任何含有高糖分和卡路里的甜點她都不會碰,連自己愛吃的甜甜圈都戒掉了。

4.飲食以蔬果為主

Amber每一餐有一半都是蔬菜,無論昰生菜沙拉或昰水煮青菜,都有大量纖維,可以幫助排便,而且吃大量的蔬菜既能增加飽足感,也不怕熱量過高。

5.愛上自己下廚

與強尼戴普離婚後不但要承受大家對她無情的唾罵,還曾收過死亡威脅;為此,她試過有幾個月幾乎足不出戶,因而養成了一日三餐自己下廚的好習慣。除此之外,她也會避免吃香腸、醃肉等加工食品,盡量吃全天然的食物,像是雞肉、蔬菜及水果都是她最常吃的。

6. 間歇性禁食

間歇性禁食深受許多好萊塢名人喜愛,顧名思義,一個禮拜挑選一天不吃任何食物,只喝水/進食流質食物,讓腸胃好好休息。這樣不但能夠控制體重和維持身材,也會讓精神更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