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47歲林心如依然超正!公開5招維持身材的秘訣!

儘管年齡超越了4的界線,林心如散發的少女感至今依然未減退!除了天生麗質,後天的努力更是重要,日前她公開自己5招怎麼吃最健康又不肥的秘訣,現在就趕緊來看看!

Source/Netflix、www.marieclaire.com.hk/

47歲林心如依然超正!公開5招維持身材的秘訣!

不論是容貌或身材都令人驚艷和羨慕不已的林心如,一向都有運動習慣,日前也分享了自己的飲食秘訣,現在就趕緊來瞧瞧,讓我們學起來吧!

林心如的5招飲食瘦身秘訣

早餐清淡為主、甚至會將大麥若葉(也就是青汁)粉末直接加入乳酪

大麥若葉(青汁)粉末含有豐富纖維,可以幫助腸臟蠕動,加入乳酪食用或者直接沖水喝均可。

2. 盡量避免外食

因為,自己下廚可以更加容易控制卡路里的攝取量,林心如愛吃薑粒炒蛋搭配中藥杜仲湯做早餐,午餐吃的是瘦豬肉或蒸魚,份量大約為拳頭大,配上三分一碗五穀飯加燙青菜。

延伸閱讀

3. 大量蛋白質

林心如有運動習慣,因此需要攝取大量蛋白質,好促進肌肉生長,所以晚餐或者訓練後她會吃得豐盛一些,烤羊排或者煎牛排再加青菜都是她會採用的選擇喔。

4. 下午茶以水果為主

下午茶可吃吃水果,如草莓、奇異果、小番茄、芭樂或香蕉,盡量戒掉吃精緻甜點的習慣。

5.  1天喝3公升水

可以喝紅棗水、黑豆水或紅豆水來相互交替。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