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半年就可以練出夢寐以求的身型!在IG擁有千萬追隨者Kayla Itsines的7個健身秘訣

市面上瘦身書百百種,如果妳想照書練出好身材,以下推薦的,就是妳的真命天書了!
半年就可以練出夢寐以求的身型!在IG擁有千萬追隨者Kayla Itsines的7個健身秘訣

Source/kayla_itsines@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自2008年起,瘦身達人Kayla Itsines就成為了一名私人健身教練,為女生訂造了一套名為「比基尼身材」(Bikini Body Guide)的訓練,希望鼓勵女生們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她在社交媒體會定時分享追隨者的瘦身成果,效果顯著,因此她的訓練計劃大受歡迎!擁有千萬人追隨的Kayla有著令人羨慕的身段,但她強調背後除了健身,還需要靠以下7個秘訣。


1. 瘦絕不等於美!記住,妳的體重只是其次,妳的心靈才是應該要注意的。有健康的心靈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2. 不要過分操練。要知道自己的能力,並從最基礎的開始,逐漸進階。

3.不要小看俯臥撐、仰臥起坐這些看似基本的動作,它們可是消耗大量卡路里的好辦法。



4. 星期一、三練下身,星期二、四練上身,星期五練腹部,星期六休息,以此類推,這樣就可以給肌肉充分時間休息,不會有過份操練的情況發生。

5. 堅持、堅持、堅持!每天只需花20分鐘做運動,堅持一個月就已經會有成果!


14個禮拜的成果!

6. 只要妳堅持21天,就可以讓運動成為習慣。

7. 不要介意別人的想法。如果妳有夢想,請盡量去實現它,因為到最後,沒有任何事比快樂更重要。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