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懂得吃才會瘦!研究證實這11種食物有助減體重,快來看看哪些是妳愛吃的(請繼續保持)!

相信大家都知道多吃新鮮蔬果比起加工食品更健康,但水果蔬菜有好多種,有些含高纖維,有些含高糖分,並不是每種疏果都有助健康、甚至是幫助瘦身減肥。
懂得吃才會瘦!研究證實這11種食物有助減體重,快來看看哪些是妳愛吃的(請繼續保持)!

Source/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究竟要吃哪些蔬果才能夠有助減體脂呢?有研究追蹤了13萬人4年來的飲食習慣和體重,發現進食蔬菜和水果的確能夠減慢體重的增加,但這只包括高纖維和低血糖負荷的疏果。

所以想減體重,可以多吃以下11種高纖維和低升糖指數的疏果:

1.草莓

2.蘋果

3.豆類製品和豆腐

4.花椰菜

5.酪梨

6.柳丁

7.豆芽菜

8.青花菜

9.四季豆

10.蘿蔔

11.青椒、黃椒、彩椒等

延伸閱讀

研究也發現,食物的升糖指數與體重成正比:澱粉質食物例如粟米、豆、和薯仔含有高升糖指數和較小的纖維,吃下肚之後會血糖升高,進而增加飢餓感,所以想瘦下來就要避免吃這類食物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