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女神楊冪公開「瘦而不柴」的性感好身材 自創7天飲食減肥法 實行一周有感!

近期與許凱於甜寵劇《愛的二八定律》先婚後愛上弟弟的楊冪,劇中精緻漂亮的臉蛋+絕佳的身材體態,據說私下的楊冪對於飲食運動控管相當嚴格,現在就來分享她的體態管理秘訣。

Source/楊冪微博、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女神楊冪公開「瘦而不柴」的性感好身材 自創7天飲食減肥法 實行一周有感!

想要練出纖瘦又均勻、且有胸有翹臀實在不容易,而女神楊冪就是擁有這令人稱羨「瘦而不柴」的好身型!現在就來看看楊冪平時是怎麼維持好身材的吧!

1.瘦身菜單嚴格控制食量

楊冪對自己的身材要求很嚴格,更說不想要有一天上熱搜是因為自己的身材形變胖了什麼的,所以她平常除了會做運動之外,連飲食都很嚴格,曾經分享過她午餐只是吃7粒水餃,而晚餐則只吃薯仔、酪梨及水煮蛋等補充需要的營養而已,真的很有自制力!


2.自創7天飲食減肥法

楊冪曾經說過:「變老是每個人都會變老的,這個妳控制不了,但是變胖的話,一定是因為妳對自己不負責任!我覺得我最接受不了的就是讓自己變胖!」由此可知她對自己的身材體態相當嚴格,她也字串了一套獨特的減肥食譜,這份能幫助迅速瘦下來的食譜,並不適用於所有人,而且這份食譜主要就是吃得少,讓妳在短短時間內就能瘦下來,不過復胖機率高,想嘗試的人一定要三思。

楊冪7天飲食減肥法食譜:

第一階段為調整期(為期2天)

早餐:2顆雞蛋+豆漿

午餐:玉米+蔬菜

晚餐:黃瓜或牛番茄一顆

第二階段為鞏固期(為期3天)

早餐:2顆雞蛋+豆漿

午餐:玉米+雞蛋

晚餐:蘋果

第三階段為減重期(為期2天)

早餐:2顆雞蛋+豆漿

午餐:肉不限量

晚餐:綠色蔬菜

3.盡量選擇走路

即使沒有時間運動,但如果可以選擇,盡量選擇走路的方式,即使不能有顯著的減重功能,對於消化已吃掉的食物也是很有效的方法!



4.多做拉筋運動

除了小蠻腰之外,一雙筷子腿經常讓楊冪上熱搜!又直又長的筷子腿,是楊冪平常努力做瑜珈和拉筋練成的,加強腿部運動自然就能練出筆直的線條,除此之外,也會買中藥包泡腿幫助去水腫及紓緩雙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