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跟著微胖韓妞一起動!每天做「減小腹6步曲」,妳也可以擁有瘦子好身材!

冬天將至,女生們雖然可以用寬鬆衣服遮掩著腰間肥肉,但一脫下那微胖的身形就會顯露無遺。快快跟著以下微胖韓妞學「減小腹6步曲」,再貼的貼身上衣也難不倒妳!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 Photo/TLX PASS

跟著微胖韓妞一起動!每天做「減小腹6步曲」,妳也可以擁有瘦子好身材!

動作1

雙腳分開站立,並與肩膀同一寬度,上身向前傾,從左腳開始,快速原地踏步30秒。

動作2

雙腳分開與肩膀同一寬度站立,身體稍微跳起,然後身體扭動至左側後微微下蹲,注意手臂要跟着扭動起來,右側重覆相同動作,左右共做30次。

動作3

雙腿分開站立,然後屈膝臀部快速下蹲,共做30次。

動作4

臀部緊貼在地上,屈膝上身往後仰,舉起雙臂伸直向左右搖擺,上半身要保持筆直,以最大限度左右擺動30次。

動作5

面朝向下趴在地上並伸直手腳,握實雙手及雙腿緊貼,然後以最大限度將雙手和雙腿提高,後身體向左右移动,共做30次。

動作6

後背緊貼在地上,雙手放在後頭,雙腿緊貼後直立提起,然後伸出雙臂用指尖觸碰小腿,共做30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