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太完美的減肥恩物!椰子水、椰子油,妳一定要知道它們有多神!

很想瘦又沒空(或者懶得)運動,這或許是想減肥的女子們共同的煩惱,現在就來告訴妳,其實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喝椰子水、吃椰子油,讓妳瘦瘦瘦!

Source/www.mcchina.com、Pinterest

太完美的減肥恩物!椰子水、椰子油,妳一定要知道它們有多神!

先來弄清楚什麼是椰子水 

椰子汁為棕櫚科植物椰樹的果實的抽取汁液,汁清如水,且相當清甜、晶瑩透亮,而且清涼解渴。一個好椰子,大約有兩玻璃杯的水,內含兩湯匙糖,以及蛋白質、脂肪、維生素C及鈣、磷、鐵、鉀、鎂、鈉等礦物質,是營養極為豐富的飲料,另外椰汁還有強心、利尿、驅蟲、止嘔止瀉的功效。


好的椰子水是能夠幫助減肥的,特別是100%椰子水,因為沒有添加任何其他的添加劑,所以糖分含量低、脂肪含量為0,喝它完全不用考慮卡路里太高這件事情。



椰子油又是什麼呢

值得一提的是,椰子油也是減肥神物!椰子油比任何其他的食用油熱量更低、也比任何其他脂肪來得更有飽足感,如果在一餐中加入椰子油,就會特別快吃飽,而且在兩餐之間都不會覺得餓!可以做事更久而不用吃點心,這就意味著,妳把脂肪都轉化成熱能了。


此外,椰子油比其他食用油的新陳代謝效率高很多,這是因為中鏈脂肪屬於小分子脂肪,熱量消耗更快,轉化為脂肪的能量減少;椰子油可以讓脂肪燃燒,燃燒的時間不僅僅是餐後一兩個小時,研究表明在食用椰子油的餐點後,新陳代謝的效率增加,能保持24小時!所以椰子油確實是一種重量控制的減肥方式

近期最常見的減肥椰子油餐莫過於「防彈咖啡」了,娃娃魏如萱表示早餐曾嘗試過自己調製的防彈咖啡,裡面會加椰子油、奶油,然後隔6小時再吃第二餐,但她也坦言,女生在執行上會比男生辛苦一點,因為女性會受到子宮荷爾蒙影響,所以其實不需要太過嚴格,偶爾她會自己做小點心,用比較好的食材,讓血糖穩定,身體也不容易增加脂肪,因此從55.8kg減到51.8kg!


接著她表示自己戒了手搖飲,並且避免碳水化合物、糖、穀物、肉、還有水果,因為水果太甜了,會讓血糖震盪比較大;她選擇吃菜、吃海鮮來補充蛋白質,大部分會選擇比較清淡的飲食,除此之外,很重要的一點是,她也吃油,像是椰子油、奶油等等。「我會挑選好的油來吃,而且量還蠻多的,因為油攝取的量夠,肌膚看起來也不會這麼乾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