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魏如萱不到3個月瘦4公斤,靠得就是防彈飲食中吃好油這個重點!

擁有迷人音嗓的娃娃魏如萱有著藝術家性格,不像女孩兒們愛美的天性,直到30歲才開始意識到保養和健康的重要性,一頭栽入後的她成效非凡!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美容和瘦身經驗,超‧級‧實‧用!
魏如萱不到3個月瘦4公斤,靠得就是防彈飲食中吃好油這個重點!

Text/fish Photo/魏如萱facebook、資生堂國際櫃

可愛直率的娃娃魏如萱說,自己以前是手搖飲料控,不太重視保養,所以身材始終不是人人眼中的那樣纖瘦美好,膚況更是不穩定,油水不平衡,會有痘痘的困擾,而且肌膚缺水就會一直出油,然後就變乾,再加上太久沒有時間保養,毛孔就有點粗大…種種的跡象隨著年紀愈來愈明顯,30歲後,她終於領悟到保養和健康對女生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娃娃魏如萱的減肥路

會開始瘦身是因為演唱會和金曲獎的到來,想要自己的狀態變得更好,魏如萱說:「現在的我戒了手搖飲料,然後碳水化合物、糖、穀物、肉、還有水果我都不吃,因為水果太甜了,會讓血糖震盪比較大;我選擇吃菜、吃海鮮補充蛋白質,大部分會選擇比較清淡的飲食,除此之外,很重要的一點是,我也會吃油,像是椰子油、奶油,我會挑選好的油來吃,而且量還蠻多的,因為油攝取的量夠,肌膚看起來也不會這麼乾燥!」

延伸閱讀

「我從今年4月份開始實行所謂的防彈飲食,我有買書研究,也有在網路看大家的討論,現在的早餐就是自己調製防彈咖啡,裡面會加椰子油、奶油,然後隔6小時再吃第二餐,但因為是女生在執行上會比男生辛苦一點,女性會受到子宮荷爾蒙影響,所以其實我覺得不需要太過嚴格,偶爾我會自己做點心,用比較好的食材,讓血糖穩定,身體也不容易增加脂肪,妳們相信嗎?至今我從55.8kg減到51.8kg,相當有成就感啊」。

延伸閱讀

接著娃娃又分享:「我現在有在養紅茶菇,其實就是一種酵母,活性酵母,養在大罐子裡面,是白色的,一片一片的,然後會泡來喝,喝起來有點像香檳,會有氣泡感,然後會幫助腸胃的蠕動,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

當然,除了飲食,運動也是重要的一環!娃娃說,在她的健康瘦身比例中,飲食佔70%,運動佔了30%,主因是以前的她是個與運動絕緣的人,超不愛運動,但自從接觸慢跑後就愛上了,也變成生活中很重要的習慣,前陣子還受到品牌邀約前往紐約參加路跑活動,一跑就是半碼,21K,跑完後整個人變得很輕盈也很感動!娃娃說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嘗試看看,因為覺得這是一項挑戰,跑完步之後對於人生又會有另一番看法,是一個很珍貴又很值得的經驗!

那現在還持續著慢跑運動嗎?「當然有,有時候3K、5K,不會一下子就跑到21K,雖然少量,但不會勉強自己非得要達到某個K數,會視自己的狀態調整。」娃娃說。

在保養上相當注重保濕的娃娃,有沒有其他的皮膚困擾?

「以前還不懂得保養皮膚,真正是在30歲之後才開始買保養品擦,所以之前跟很多人一樣,會有痘痘的困擾,皮膚狀況不是很好,油水不平衡,肌膚缺水就會一直出油,然後就變乾,再加上不太重視保養,毛孔就有點粗大,直到我使用了WASO的胡蘿蔔保濕凝凍簡直驚艷!WASO是日本資生堂國際櫃旗下新系列,台灣在2017年7月上市,打著無負擔保養概念,名字取自日本「和食WASOKU」靈感,萃取自五種天然植物成份,運用「完整天然植萃」將最新鮮的的成份給肌膚,全日持續保濕,讓肌膚健康有光澤,我非常的喜歡這個新興保養品牌,因為之前的經驗是,有些保養品使用後會有種悶住讓肌膚無法呼吸的感覺,我一開始使用WASO時也會擔心這個問題,而且也怕使用後上妝時會有屑屑,但,完全沒有!而且用完後臉會亮亮的,皮膚會非常好,現在如果在飛機上我一定會隨身帶著隨時使用;除此之外,我也學會了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去看成份,因為我的肌膚比較容易過敏,如果使用到比較刺激性的就會有紅腫現象,所以會盡量使用天然成份的保養品,如果妳也像我一樣想要開始認真保養,真的可以從WASO系列開始,我用了之後就不太想再換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