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防彈咖啡真的有瘦身作用? 理科太太:配合輕斷食才有效!

相信有在瘦身減肥的人都知道黑咖啡有提神消脂功效,很多人起床後或運動前都要來一杯,最近外國更興起了喝「防彈咖啡(Bulletproof)」來代替早餐,同樣有瘦身的功效,研發者更表示靠喝它減掉了45公斤,到底成份有什麼?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防彈咖啡真的有瘦身作用? 理科太太:配合輕斷食才有效!

防彈咖啡是由一位叫Dave Asprey的工程師發明,他表示自己的體重曾經高達136公斤,而且經常感到疲累,後來到西藏旅遊時發掘了一個咖啡秘方,他發覺喝完後精力充足,於是回國後積極研發「防彈咖啡」。防彈咖啡的成份有3種:有機咖啡、無鹽草飼牛油、以及含中鏈脂肪酸的椰子油。做法很簡單,只需要把1杯黑咖啡、1湯匙的牛油及1湯匙的椰子油混合打勻即可。


https://www.instagram.com/p/B5aHboFFZuO/ 



這一杯小小的咖啡有450卡路里,相當於一個豐富的麥當勞早餐,不過喝了3個月「防彈咖啡」的料理太太表示,喝「防彈咖啡」來代替早餐一定要配合輕斷食,隔5-6小時才進食下一餐,就可以讓身體進入酮症的狀態,讓身體消耗脂肪。話雖如此,外國醫生Laurettal Honor認為咖啡中的脂肪可以讓你感覺飽足,而咖啡因會讓你感到精力充沛,不過,沒有足夠的研究指出每天飲用大量牛油對身體所產生影響,而專家們對於高脂肪飲食會否影響心臟健康仍然各執一詞,所以大家嘗試時還是適可以止,或是先尋求專家的意見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