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芭蕾減肥操】每天做這8組就可以再也不見!大腿內側的那些肥肉們!

天氣冷真的很容易怠惰不想動...一不小心貪吃還會長肉!今天介紹這2招8組芭蕾減肥操,不是激烈地逼妳運動,而是緩緩優雅地動起來,讓妳好好乖乖地瘦下去!

Source/小紅書

【芭蕾減肥操】每天做這8組就可以再也不見!大腿內側的那些肥肉們!

示範者鄧蜜是一位專業芭蕾舞者,本身擔任蜜芭蕾國際藝術中心藝術總監,她原是蒙特卡羅芭蕾舞團首席舞者,也曾任美國、加拿大著名芭蕾舞團首席舞者,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

今天她就要來示範1個基礎+1個進階”瘦腿減肥操”,2招各4次為一組,要想瘦大腿內側每天至少6-8組!

1.兩腳站立的寬度以膝蓋彎曲90度後膝蓋本身不超過腳趾尖為準。

2.每次下蹲到90度和直立起來的時候用大腿內側的肌肉發力。

3.後半段進階轉身的時候半蹲的腿保持在一個高度。

4.最後的平衡只是為了讓腿在做了很多下蹲動作後找到直直的站立感,可做可不做。

最後鄧蕾表示,每天堅持訓練是需要把它變成日常而不是想減肥或者胖了以後才來練的哦!

【特別加碼】再做這4組動作,可瘦出大腿縫!

動作1:剪刀腳

動作解說:上半身躺

平,注意收肚子讓下背部拱起,腿打直,左右開合,30次為一組,共做3組。

動作2:踢水訓練

動作解說:上半身躺平,注意收肚子讓下背部拱起,腿打直,前後交叉跳水動作,30次為一組,共做3組。

動作3:單腳畫圈

動作解說:上半身躺平,注意收肚子讓下背不拱起,單腿彎膝大腿貼近腹部,另一側腿打直畫圓,大腿根部腹部穩定,左右腿順時針逆時針各10次為一組,兩邊輪替做,共做3組。

動作4:側身抬腿 

動作解說:側躺,地上的腿彎曲固定身體,空中的腿直腿開上提 左右腿提腿兩邊都做各15下,共做3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