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在家也能練!4個動作胸部塑形,消除副乳、減肥不減胸!

女生健身減肥常常讓飽滿的胸型跟著縮水,又或者新手媽咪為了親餵把自己美美胸部弄得鬆弛下垂…今天教大家4個動作可以讓我們的胸部更緊實飽滿、胸型好看,還可以減少副乳喔!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在家也能練!4個動作胸部塑形,消除副乳、減肥不減胸!

無論妳是新手媽咪、胸型不好、下垂變形、還是減脂期間的女生都可以練習這套動作,透過訓練可以讓我們的胸部更緊實飽滿,還可以減少副乳!副乳形成是因為脂肪過剩、胸部無法承載,當內衣和手臂給予一定的壓力時,脂肪就會因此溜到外圍,如果胸部肌肉量足夠,副乳就會被拉扯回來,將脂肪固定在胸部當中。

延伸閱讀

【4組胸部訓練】

動作1:啞鈴平地臥推 

上背部緊貼瑜珈墊,推起時整個手臂往內夾,讓胸部有明顯的收縮感。1組動作15秒*3次。

動作2:啞鈴平地飛鳥

雙手對握啞鈴至於胸部正上方,拳心相對,呼氣時用力,回復動作時吸氣。1組動作15秒*3次。

動作3:啞鈴鉆石臥推

兩個啞鈴全程保持貼緊狀態,推起時呼氣,下放時吸氣,胸部會有明顯感覺。1組動作15秒*3次。

動作4:跪姿俯臥撐

收緊核心不可放鬆腰部肌肉,初學者可以每組做10個,總共3組。

這套訓練在健身房或是家裏都可以做,每周2-3次,每個動作15次,每次做三組。啞鈴重量2-5kg都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重要的是要找到胸部發力的感覺!堅持做一做改善胸型不是夢~趕緊練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